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55家企业IPO已过会 吉祥航空22日接受审核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佚名   2015-04-20 13:34:1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55家企业IPO已过会 吉祥航空22日接受审核


  来自中国证监会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4月16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83家,其中,已过会50家,未过会533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89家,中止审查企业44家。

  不过,《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上周五(4月17日)有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获得通过,这意味着已过会企业的数量增加到了55家。

  上周五过会的5家企业分别是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四方精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新股发行的速度明显加快。从四批发行的情况看,发行数量分别是1月5日20家、1月30日24家、3月2日24家和4月2日30家。

  市场人士表示,预计随着注册制的来临,新股发行步伐将逐步加快。但是,从总体规模上看并不会太大,因为大型公司,尤其是大型国企、国企控股的大型企业等未上市的所剩无几,募集资金量大的超级IPO盛况难再现,而中小型企业尤其是中小型民营企业将会是未来的融资主体,IPO总体呈现发行家数多、单一募资规模小、频次高的特点。

  与此同时,根据证监会发布的最新公告,4月22日将有4家公司的首发申请接受审核,分别是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如果首发申请获得通过,将成为第二家在A股上市的民营航空公司。今年1月21日,春秋航空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成为中国航空民营资本“第一股”,也是中国低成本航空上市的“第一股”。

  从中止企业的分布看,上交所21家,深交所中小板5家,创业板18家。

  此外,记者注意到,广东天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10日终止审查。至此,今年以来终止审查的企业数量达到了19家。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