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京津冀发展规划或4月底下发 概念股“升机”再现(股)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4-27 09:00:2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编者按:据记者了解,近期有消息称,《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或于4月底下发。《规划》将明确区域整体定位及三省市定位,还将确定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近期、中期、远期目标。

  权威人士表示,近期目标是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到2017年取得明显进展,协同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工作机制要基本确立。中期目标是在2020年,北京市的常住人口力争控制在2300万人左右,首都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缓解;区域交通网络要基本形成,生态环境质量要有效改善等。远期目标是,到2030年,京津冀区域一体化格局基本形成,京津冀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区域,甚至能够引领、支撑全国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社会科学院尧秋根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京津冀一体化是形成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引擎。在强化首都功能的同时,扩大了京津冀的全球影响力。未来,京津冀有望成为全国创新创业的示范大区。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战略中,三个地区的定位各不相同。北京的新功能定位是“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天津的定位是“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示范区和改革开放先行区”。河北的定位主要涉及到产业转型升级、商贸物流、环保和生态涵养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河北产业结构优化效果初步显现,服务业增长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到52.2%。此外,天津市一季度经济增幅达到9.3%,高于其年度增长目标。英大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规划》一旦落地,带来的投资机会不容小视。房地产、建材、交通运输、环保等领域将明显受益。

  重点关注相关京津冀概念股,冀东水泥、冀东装备、河北宣工、河北钢铁、廊坊发展、宝硕股份、华夏幸福、唐山港等。

  唐山港:公司提供主要服务是港口装卸,运输,堆存仓储等物流业务,港口装卸业务经营地点唐山港京唐港区,位于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境内。有望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受益最大的公司。

  宝硕股份:作为京津冀地区的地王,公司全资子公司宝硕置业及其下属两家全资子公司宝硕新鼎及宝硕锦鸿,合计以11.07亿元竞得河北保定9宗地块,总面积26.71万平米。宝硕置业以2.01亿元竞得2.15万平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证券日报)

共 8 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