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运输:机会来自转型与整合 荐5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9-07 08:50:0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近期市场的调整给予了投资者两方面的机会,其一是通过中报业绩披露捋清公司或行业成长性的虚实,其二是重新买入一些前期估值偏高的好公司的机会。目前,我们推荐1)象屿股份:壁垒较高的收储业务是公司的核心利润来源, 而异地扩张确保今明2年25%以上增速;9.75元的定增完成价格和11.1元的定增底价是股价的明确参照系,现价已经低于定增底价;公司在福建自贸区拥有土地资源,同时有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预期。2)申通地铁:集团旗下的“广通商”和物业经营权将是公司未来最大的看点;2016年迪斯尼开园带来的增流效果;集团内其他地铁资产的注入预期;地铁票价提升的可能性。

  航运港口:机会来自转型与整合

  从刚刚披露完的中报来看,航运业经营环境再度恶化,尽管业绩增速受益于低基数依然向好,但散、集运运价恶化明显,只有油运一枝独秀;而港口则是受大宗链条增速趋缓和外贸疲弱,出现了周期性的回落,各项指标均负增长。考虑到大部分的航运企业目前处于停牌阶段,我们推荐股价与大股东入股成本相当、转型介入保险与医疗行业可能性较大的中海海盛;同时,考虑到宁波港停牌对其他港口的示范效应,我们推荐具有整合东北港口预期的大连港,以及具有大股东资产注入预期的日照港。

  航空机场:有限汇损不改行业景气

  8月航空板块相对大盘大幅走弱,主要因为8月人民币汇率快速贬值,汇兑损失快速增加所致。近期汇率走势趋稳,持续贬值预期大幅减弱,汇兑损失下半年扩大程度有限。7月航空需求保持强劲,国内线增速提升明显。行业景气度保持旺年趋势不变。标的方面,我们首推近期跌破定增底价、上半年迅速布局中日航线、具备成长属性的春秋航空以及迎来业绩拐点、主导东北亚热门航线、后续受益迪斯尼刺激的东方航空。

  公路铁路:市场调整凸显防御性标的价值

  随着市场继续调整,我们认为对于防御性板块的两个优势会逐步放大,其一投资者出于利润最大化的考虑,会对低估值的防御性标的更青睐,其二随着股价下跌股息率的提升使此类标的的投资价值逐渐上升。我们着重推荐:1)大秦铁路:深化改革是今年铁总的工作重点;公司账上现金超100亿具有扩张和整合基础;估值低于香港和海外同类公司。2)现代投资:受益于“确定性增长+ 辅业坚定转型+公路政策松绑”,是我们最看好的公路行业标的。长江证券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