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明日重点关注集合:5大券商看好6板块35股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6-01-13 15:33:1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人工智能:无人驾驶趋势明确 荐3股

  百度、谷歌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以人工智能的视角切入无人驾驶产业,将无人驾驶汽车看做一个智能的机器人系统,基于无人驾驶技术的汽车,实质上就是一台移动的智能联网机器人,可以实现真正的智能化和共享化。传统汽车技术只是“移动”能力的载体,人工智能和车联网才是无人驾驶技术的核心。无人驾驶汽车是汽车工业和人工智能的集大成者。

  识别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的突破使无人驾驶成为可能。

  无人驾驶技术可抽象为“环境探测-自动决策-控制响应”,其发展主要依赖于三方面技术的成熟:智能感知技术是前提,智能决策和控制技术是核心,高精度地图及智能交通设施等是重要支撑。智能识别及决策技术就想智能汽车的中枢神经,是自动驾驶技术成熟的核心及瓶颈。深度学习云平台让每一个新上路的“新驾驶脑”都像“老司机”那样,拥有丰富的驾驶经验。作为无人驾驶发展成熟的重要支撑,高精度、全信息地图是不可或缺的。

  无人驾驶技术将是人类社会一次重大的变革。

  无人自动驾驶技术使出行更经济、交通更高效、出行更安全。无人驾驶将推动法规、交通指示、保险对无人驾驶的适应,无人驾驶将车辆共享推向更高层次。

  无人驾驶的产业化路线--商用车先于乘用车、双驾双控过度到无人驾驶。

  商用车将先于乘用车率先实现特定区域下的完全自动驾驶。整体上是由双驾双控逐步走向完全的无人驾驶。

  重点看好中海达、四维图新和东软股份等公司。

  中海达是国内激光移动测量和高精度定位的龙头,有望成为高精度地图厂商测绘仪器的提供商和数据提供方,高精度定位市场也将打开。四维图新是前装市场份额最大的图商,依靠其技术优势及流量优势切入高精度地图的制作与运营。东软集团是国内汽车电子的领先厂商,有望切入无人驾驶系统集成领域。银河证券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