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航空发动机专项行动将于年内正式启动(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佚名   2016-03-04 09:28:3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航空发动机专项行动将于年内正式启动(附股)】日前从工信部等多个权威渠道独家获悉,航空发动机专项行动将于年内正式启动,将首先聚焦涡扇、涡喷发动机领域。

  日前从工信部等多个权威渠道独家获悉,航空发动机专项行动将于年内正式启动,将首先聚焦涡扇、涡喷发动机领域。

  据经济参考报3月4日消息,此前,航空发动机专项行动一直在积极筹备中,工信部部长苗圩日前明确表示,将在今年正式启动这一专项行动。根据从多个渠道获取的信息,这一专项行动将重点聚焦涡扇、涡喷发动机领域,同时兼顾有一定市场需求的涡轴、涡桨和活塞发动机领域,主要研发大涵道比大型涡扇发动机、中小型涡扇/涡喷射发动机、中大功率涡轴发动机等重点产品。

  为了快速有效地推进重点产品的研发,专项行动还将安排包括商用航空发动机运营、航空发动机智能化生产线等在内的多个产业示范工程。而先进大涵道比风扇系统、高级压比高压压气机等关键零部件,以及长寿命涡轮、先进航空复合材料等关键技术,也会是专项行动的攻坚重点之一。

  为使航空发动机专项行动顺利实施,独立的航空发动机集团也开始加速重组。3月2日,被誉为“发动机三剑客”的成发科技、中航动控和中航动力发布公告称,上级机关已宣布了中央关于拟成立的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的任命。业内普遍认为,这意味着上述三家公司将从中航工业中独立,航发集团组建进入实质性阶段,而根据记者得到的信息,如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独立的航发集团将在今年年内正式筹建。

  招商证券认为,随着国家发动机公司的成立以及重大专项的投入,作为国家队体系的中航动力、中航动控、成发科技和南通科技一方面将得到大量的研发投入和项目资源,另一方面新的集团公司成立,有助于其体制变革和经营效率等的提升,整体将最为受益。另外,体系外企业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灵活的经营机制,有望在材料、零部件加工和小型发动机等细分领域获得较快成长。重点推荐标的:中航动力、中航动控、成发科技、钢研高纳、炼石有色、宗申动力和南通科技。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