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政策暖风正劲 军工行业迎来市场机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佚名   2016-03-20 08:58:3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政策落实加速,优化军工结构。专项行动计划中明确提出印发《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十三五”规划》以及《推进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并组织推进实施。按照国家建设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的统一部署,在有关试点区域推动政策率先落地。计划中尤其指出要着眼构建小核心、大协作、专业化、开放型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体系,推进军品科研生产能力结构调整。

  扩大军工外部协作,深化“民参军”。专项行动计划中提出引导军工扩大外部协作的思路,探索将军工外部配套率、民口配套率和民营配套率相关数据纳入国防科技工业经济运行统计。同时我国将在前期试点基础上,继续扩大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与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联合审查,并试点开展军品科研生产单位履约信誉评级。此外,我国未来编制发布2016年度《军用技术转民用推广目录》和《民参军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优选先进适用的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并实施军民标准通用化工程。

  强化创新和资源统筹,“民参军”迎发展良机。专项行动计划中提到实施《关于加快国防科技工业科技协同创新的意见》,研究建立军工科研机构与民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协同创新机制。同时,我国将通过系统梳理现行军工行业标准,提出“立改废”清单、强制性标准清单和建议上升为国家标准的清单,实施军民标准通用化工程。这将为民参军企业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提供发展资源。

  投资建议:军民融合专项计划的提出和落实将为军民融合的未来扫清发展障碍和建立规范体制,相关企业尤其是“民参军”企业将迎来发展良机,而军工行业近期的深幅调整和军民融合政策面的催化有望推动板块的整体反弹。重点关注海兰信、上海佳豪、神剑股份,建议关注天银机电、通达股份、苏试试验、泰豪科技、耐威科技。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