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行业>>科技>>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热点前瞻:无人驾驶+低空经济+有色金属+机器人

节日四大利好 今天能否领涨社保持仓超过17个季度的股

清明节后大盘会向上突破吗?节后将择向突破!

等待节后一个突破契机!4月3日市场最强热点

热点前瞻:养老概念+航运+智慧城市+AI医疗

强势整理节前长阳突袭资源股短线风险偏大!

持有确定性方向过节!老沙:持股过节是不二选择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以顾客需求为导向 奥齿泰推动种植牙技术创新与发展

    2024-04-08 13:18:19 来源:财富在线
      

    伴随着种植牙集采政策落地,我国单颗种植牙费用告别了“万元时代”,植牙需求在较短时间内大量释放,接受牙齿种植的患者数量明显增加。然而,在当今这个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的时代,口腔医疗领域的科技创新正日益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力量。   

    奥齿泰位于韩国的种植牙研发中心,凭借20年以上的临床大数据、先进的种植牙研究设备和丰富的实验经验,始终处于行业前沿。该中心汇聚了机械工程学、材料工程学、生物医学、牙科技工学等多个领域的专业人才,共同致力于推动种植牙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图片说明:奥齿泰种植牙研发中心所在的奥齿泰种植体韩国中央研究院全景)

      

    事实上,种植牙其实不是单一产品。想要完成植入一颗种植牙,需要有螺丝钉形态的种植体、牙齿形态的牙冠、连接种植体和牙冠的基台等3种产品。而这3种构成种植牙的组成部件由奥齿泰种植牙研发中心所研发。植入种植体时,还必须搭配牙科用钻头、螺丝刀、扳手、定位器等组成的器具, 奥齿泰种植牙研发中心开发出了匹配的手术工具盒套装。为了提高种植手术的便利性、稳定性、准确度,奥齿泰种植牙研发中心也随之研发出数字化导板。

      

    数字化导板技术的应用,使得医生可以在手术前精准规划种植位置和角度,实现精准导引,减少手术风险,提高种植牙的成功率。这一技术不仅为患者带来了更加自然、舒适的植牙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口腔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的口腔医疗技术在种植牙领域已经取得了显著成就,高达70%以上的牙医都具备开展种植手术的能力。相比之下,尽管我国近年来在口腔医疗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但能够开展种植手术的牙医比例仍然偏低,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种植牙技术的普及和发展。因此,提升我国牙医的种植手术技能水平,成为推动种植牙技术发展的重要一环。

      

    奥齿泰牙科医生出身的创始人崔圭钰董事长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开始,从韩国的牙科医生开始,逐步向美国的韩裔牙科医生提供每天8个小时、为期10天的口腔种植临床培训。根据他的理念,要想给患者创造极佳的治疗效果,首先要提高牙科医生的临床能力。为此,奥齿泰种植体公司目前已为全球近12万名牙科医生提供了临床教育,在中国也有近4万名牙科医生接受了奥齿泰种植体公司的临床培训项目。

      

    今年,奥齿泰计划在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土耳其和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设立种植牙数字化中心。这些中心将为牙科客户提供订购数字化种植导板和手术器具的服务,进一步推动数字化种植牙技术的普及和应用。

      

    奥齿泰的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其对顾客需求的深入理解和关注,也展示了他们在推动种植牙技术创新与发展方面的决心和实力。通过设立数字化中心,奥齿泰将能够更好地服务全球牙科医生,帮助他们提升临床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种植牙服务。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口腔健康要求的提高,种植牙技术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奥齿泰将继续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加大研发投入,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推动种植牙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同时,奥齿泰也将继续以顾客需求为导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不断推动种植牙技术的发展。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