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以旧换新”的苹果去哪儿了 富士康自建渠道销售二手机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佚名   2015-04-02 06:40:1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以旧换新”的苹果去哪儿了?富士康自建渠道销售二手机

  如果你有一部老掉牙的iPhone4,想换一台iPhone6Plus,你会怎么办?苹果以及“背后的合作伙伴”富士康或许可以提供点意见。

  昨日,苹果正式在中国启动“重复使用及循环利用计划”,首批包括iPhone4及以上机型和全线iPad,这意味着,只要你手捧在大中华地区(内地和港澳台)购买的苹果产品,就可以在中国的苹果零售店评估折价、获得一定金额的代金券,用来购买新品。

  而对于回收后的苹果手机“去处”,富士康方面昨日晚间在给《第一财经日报》的回复中表示,富士康已经专门注册了全资子公司嘉兴爱锋派商贸有限公司用以搭建销售渠道,该渠道用于销售苹果二手设备。

  富士康对记者表示,未来,富士康方面将会通过该公司来销售所有经过严格把关质量检测维修的二手设备,并且富士康会对再次销售的二手设备提供一年的保修期,所有客户都可以通过序列号在爱锋派的客服微信查到所购买的二手机是不是经过富士康检测的,保修期还剩多久等等。

  “希望更多的用户用二手的价格就能体验优质的产品。”据富士康“以旧换新”计划负责人胡国辉介绍,目前的二手机市场是一个未被激发的市场,选择“爱锋派”不但享受高品质的保证,更是对鱼龙混杂的翻新机市场的正确指引和规范,此次以旧换新计划也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胡国辉对记者表示,此次“以旧换新”计划将秉持“绿色环保,物尽其用”的原则,通过富士康专业团队对回收设备进行检测维修,全程严格按照原厂标准执行。除外观不会做翻新处理外,如有需要更换零件,将使用原厂原装全新的零件进行更换,对于不能维修的机器,也会经过官方指定专业的环保公司进行报废处理,富士康会确保每一台出厂的二手设备功能完善并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从2013年开始,苹果在美国市场率先推出iPhone以旧换新计划,并陆续开展至美国以外市场,同时还在今年面向美国首度推出非iPhone的以旧换新的活动。此次,也是苹果以旧换新计划正式落户中国。

  富士康称,此次与苹果携手在中国开展的“以旧换新”计划已从3月31日起正式实施。用户只需带好自己的身份证(自己需要备份旧设备中所有内容)并保证机器可正常开机,就可将使用过或闲置的iPhone和iPad拿去苹果在中国的18家直营门店享受以旧换新服务。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大中华区内iPhone和iPad产品均在该计划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