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金融保险>>  正文







齐鲁商品交易中心:需要警惕的几种现货黑平台的骗局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佚名   2015-10-13 16:29:0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随着现货行业的高速发展,现货投资者和现货交易平台越来越多,国家也出台了38号“高压令牌”来监管,但仍有许多不法交易平台从事诈骗。”齐鲁商品交易中心说。齐鲁商品交易中心表示,投资者应该加强自己的金融知识,下面齐鲁商品交易中心列举几种比较常见的违法违规平台招数,以示提醒。

  1.代客理财

  这是最常见的骗局之一。不法交易平台往往以高额利润来吸引客户,比如说每天盈利10%,并且保证不会亏损,一旦发生亏损由公司负责或共同负责。刚开始几天,可能会盈利一部分,然后要求客户追求投资金额,当客户一旦加大资金投入的时候,不法平台就会通过疯狂刷单手段将客户的保证金以手续费的形式转入自己的口袋,然后消失在客户的视野中。齐鲁商品交易中心提醒投资者,别相信高额利润和保证100%盈利的诱惑,现货投资属于风险投资,没有人可以保证一定能盈利。

  2.高价卖策略

  有些不法平台的营销人员通过向客户推销所谓的顶级,专业分析软件,承诺软件可以帮助交易大赚。往往是出现在客户投资受到损失的时候,利用客户急于想翻本的心态。此时很多客户往往对于未来的投资带有迷茫感,很容易被所谓的高价软件,高价策略报告轻信然后买单。结果依旧是个赔钱。而平台相当于赚了手续费甚至对赌的资金,还赚了很多附加产品,美其名曰:一条龙服务。齐鲁商品交易中心建议投资者,软件只能适当辅助,如果只靠软件能赚钱,那还卖给普通投资者干嘛?

  3.对敲倒仓

  齐鲁商品交易中心表示,不法平台通过指导或欺骗投资者进行操作不活跃(成交量严重偏低)的合约,不法平台尝试自己坐庄,集中资金建立和客户相反的仓,并且反方向拉升行情,以赚取高额利润。这种骗局通常发生在不太活跃的合约上。以往的中远期市场,经常存在大量的非主力合约,成交极其不活跃,可以自己坐庄。而现在大部分市场已经转为连续交易合约,相对比较难进行对敲倒仓,但只要有不活跃的合约在,那么依然有可能。齐鲁商品交易中心建议投资者,远离流动性较差受人为操作较大的交易品种。

  齐鲁商品交易中心认为,投资者在从事任何投资时从自己做起,不盲目迷信,不一味追求超额回报,多一份谨慎,多一份风险思考是投资走向成熟之路的真谛。齐鲁商品交易中心秉承特色与优势,紧抓国内大宗商品投资市场的蓬勃发展的契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的批复》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建立各类要素交易平台,探索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的指示精神,在山东省政府支持下,由青岛市政府批复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