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计算机:智慧城市带来新模式新空间 荐3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1-23 13:17:3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2015 年有望看到部分智慧城市公司在新模式上的探索:智慧城市对城市的发展和管理来说是雪中送炭,是解决很多城市管理顽疾的有效手段。智慧城市随着建设的深入和项目的积累、数据的积累,2015 年有望出现商业模式的转变,客户群体实现B2G2C 的转变。比如基于智能交通技术的智能停车场管理、基于智能交通数据的交通信息服务、基于智慧医疗的健康信息服务等、基于公共信息服务设施的广告营销等。而未来这些服务平台的基础就是今天建设的智慧城市系统。

  智慧城市板块大的投资逻辑在发生变化:12-14 年对智慧城市的关注更多在其拿了多少订单,圈了多大地盘。

  随着对政府资金情况担心和反腐的进行,市场对新订单和新战略框架的敏感度在下降。未来智慧城市板块的机会在于新模式新空间带来的估值提升机会,未来新模式的拓展能力和智慧城市数据整合变现能力将是带来估值提升的核心。

  新模式,新空间,板块有望迎来重估机会:板块里面公司经过1 年的沉寂,在新模式的拓展以及业务外延拓展上做了大量的尝试和突破,先后发布增发预案,进行外延收购的尝试。2015年该板块公司的变化值得积极关注,板块有望迎来重估机会。

  投资建议:由于对政府资金实力的担心以及受反腐活动影响部分项目招标以及建设的延迟,智慧城市板块最近1 年大幅落后计算机板块整体涨幅,最近一年计算机板块指数上涨87.37%,而几个智慧城市公司涨幅大幅落后,银江股份上涨24.2%%,数字政通上涨16.95%,易华录上涨8.1%。

  板块估值目前普遍不高,2015 年PE23-29 倍之间,低于计算机板块40 倍整体估值水平(我们重点覆盖公司,剔除互联网概念公司),具备相对的安全边际,建议积极布局,个股上重点推荐数字政通、银江股份,长期推荐易华录。

  风险分析:行业系统风险;现金流继续恶化;新模式拓展不及预期;大订单落地低于预期。(光大证券)

责任编辑:CNFOLzdsh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