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周五展望:十大板块优质股 重点布局(股)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1-22 19:20:0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机械行业周报:市场风格转换,关注机械设备价值成长股

  类别:行业研究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本周重点推荐关注:中航飞机、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丹甫股份、应流股份、巨星科技、杰瑞、恒泰艾普、美亚光电、永贵电器、博深工具、康尼机电。

  军工:重点推荐关注中航飞机、中直股份、航空动力、中国重工。近期军工行业催化剂包括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方案确定、国产ARJ21新支线客机获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型号合格证、已获意向订单430架的C919年内完成组装并力争今年试飞,大飞机、军队改革、海军建设逻辑下继续强烈推荐军工行业,重点推荐关注中航飞机、中直股份、中航动力、中国重工。

  铁路装备:南北车合并,部分铁路运输产品价格放开,墨西哥高铁重启招标,重点推荐关注中国南车、博深工具、康尼机电、永贵电器。发改委发文放开铁路散货快运、包裹运输价格,且对社会资本投资控股新建铁路货物运价、新建铁路客运专线旅客票价实行市场调节价,此次价格开放属于铁路市场化改革的一部分,将有利于民间资本参与铁路建设运营,从长期来将扩大铁路装备市场空间。同时铁路交通作为“一带一路”重要内容之一,将带动国内铁路装备出口,增强铁路装备的国际竞争力,继续推荐关注整车企业中国南车以及零部件供应商博深工具、康尼机电、永贵电器等。

  核电设备:核电建设高峰“十三五”来临,强烈推荐关注核电产业链上市公司丹甫股份、应流股份。推荐理由:1、关键技术再获突破,核反应堆控制棒驱动系统实现自主化和国产化。2、核心技术突破助力国产核电技术“十三五”推广热潮,2015年开始新的核电项目即将启动。3、国产核电技术有望借“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现出口。4、核电重启将获实质进展,2015年将进入核电建设和运营高峰期,核电设备相关公司受益,推荐关注管理优秀、主管道供应商丹甫股份,和业绩稳定的核电阀门部件和控制棒材料供应商应流股份。

  石油机械:美页岩油公司破产预示国际油价底部企稳信号,关注油服板块低估值龙头受压反弹,推荐杰瑞、江钻。目前油价已低于页岩油和深海石油开发平均成本线50-60美金,油价快速下跌趋势暂时受阻,中长期油价将回升至70-80美金的边际成本线,A股和H股油服上市公司股价暂时企稳,推荐关注低估值行业龙头杰瑞、江钻。

  自动化:工业4.0助力制造业在新常态下转型升级,推荐关注巨星科技。中国版工业4.0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指导意见有望在2015年出台,建议关注工业4.0产业链中的优质机器人企业新松、巨星、锐奇、东方精工以及激光技术和传感器供应商亚威股份、华工科技。

  近期调研及重大事项:已调研中航飞机、中国重工、核电专家、三一重工;美页岩油公司破产。

  风险提示:经历油价下跌后全球油田服务行业低迷;细分行业市场竞争加剧;机器人行业估值风险。
责任编辑:zdsh

共 1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