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电子元器件:穿戴式设备热潮升级 荐5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3-05 13:36:3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上周电子板块上涨1.23%,跑输沪深300指数0.21%.

  电子行业5日上涨1.23%,同期沪深300上涨1.43%,跑输沪深300指数0.21个百分点;同期创业板上涨1.78%,本周电子板块上涨幅度居TMT的4个子板块第二。

  行业基本面与上周调研情况更新.

  Apple Watch上市在即,穿戴式设备热潮升级。苹果公司于2月末发出邀请函,宣布在美国时间3月9日召开发布会,从前期的苹果的新品宣传及最近的供应链反馈来看极有可能是市场期待已久的苹果首款穿戴式设备Apple Watch。从官方发布的是视频中可以看到,此次发布的Apple Watch无论在功能、设计还是体验方面均大幅超越现有的腕带式穿戴设备。从系统中来看苹果对Apple Watch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显示方式与App排列更加符合小尺寸屏幕,而在交互方面可以使用手写、指纹以及心跳的方式进行交流,打破了原来对于智能文字信息交互的思维定势。在硬件配置方面,Apple Watch率先配备了Force Touch传感技术,能够在用户触摸屏幕的时候区分轻拍与按压,反馈方面也配备了Taptic Engine线性制动器,有效帮助用户通过不同的震动方式区分不同的信息。外观方面Apple Watch将推出三个版本:Watch、Watch Sport与Watch Edit ion,主要区别在于Watch由不锈钢制造,Sports配备了阳极氧化铝金属与Ion-X玻璃材质,Watch Edition拥有18K金表壳以及蓝宝石晶面保护显示屏。经过了多年打造,Apple Watch在未上市之前就吸引了业界足够的眼球,不仅将穿戴式设备的功能性进一步拓宽,更在设计方面成为业界翘楚,发布后将进一步推动穿戴设备及供应链的热潮升级,看好在SIP、蓝宝石、微型马达等产业链上的旗舰公司。

  Galaxy S6呼之欲出,新一轮旗舰智能机将集体亮相。三星电子2015年旗舰智能型手机Galaxy S6即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中亮相,从三星电子新品的硬件动态可知,搭载先进制程的高阶处理器、高规屏幕面板、无线及快速充电 、玻璃机箱等应用将成为三星新品的重要特色。据称,三星电子将在Galaxy S6使用半导体14纳米3DFinFET制程,并采用自家的Exynos 7微处理器,Exynos新ePoP封装制程可节省芯片面积达40%,对产品轻薄化有相当助益。在显示方面,三星电子借助AMOLED开发上的领先优势,此次Galaxy S6选择搭载分辨率为2,560x1,440、577ppi的面板。

  Galaxy S6的发布不仅有望使三星从难以差异化的Android手机混战中脱颖而出,而且如果S6能够带来出色的消费者体验。在MWC 2015展览中,除了三星之外,HTC、华为等智能手机厂商将同时推出今年的旗舰机型,新一轮高端智能机的集体亮相将成为智能终端领域的风向标,拉开新一年智能手机竞争的序幕。

  估值:PE(TTM) 为48.06X,相对估值低于三年均值.

  目前整个电子元器件板块2014年PE(TTM整体法)48.06X,相对沪深300比值为3.87倍,低于三年均值(2011年至今均值为3.87倍,2012年至今均值为4.01倍)。

  观点及组合.

  维持推荐组合:长盈精密、德赛电池、海康威视、三安光电、上海新阳。

  行业信息动态.

  (1)智能手机:Galaxy S6将成为第一支14纳米3D FinFET制程芯片的智能型手机。

  (2)IC:2014年半导体业研发排名,英特尔第一并遥遥领先于其它厂商。

  风险提示:终端行业景气度不及预期。(民生证券)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