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资金进场意愿不强 不可盲目抢反弹

来源:东方财富网内容部    作者:佚名   2015-05-07 13:11:4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短期调整或基本到位,但市场并没有出现企稳迹象,因此不可盲目抢反弹。

  点击查看>>> 大盘资金流资金潜入板块净流入前50

  ===本文导读===

  【大盘分析】短调或基本到位| 继续深跌可能性不大 三招再骑牛

  【主力持仓】融资客前日暴跌中抄底| 游资扎堆炒作五只电力股

  【券商观点】国泰君安:调整催生更好买点| 东北证券:借反弹控仓位

  短调或基本到位

  ◆早盘简述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震荡下行,在30日均线处得到支撑后现弱反弹,早盘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板块方面,金融板块表现强势,券商板块全线飘红;国产软件板块表现抢眼,中科金财、安硕信息等多股涨停;电力、铁路基建、船舶等近期涨幅过大的板块继续展开调整。

  ◆重点要闻

  治水领域大力推广PPP模式

  日前,财政部、环保股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水污染防治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实施意见》,对水污染防治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操作流程作出明确规范。意见要求水污染防治领域推广运用PPP模式,以费价机制透明合理、现金流支撑能力相对较强的存量项目为主,适当兼顾部分新建项目,充分考虑不同地区、不同流域和湖泊、不同领域项目特点,对纳入国家重点支持江河湖泊动态名录或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等相关资金支持的地区,采取差异化的合作模式与推进策略,率先推进PPP模式。

  阿里腾讯争做智慧城市运营商

  日前,天津市与腾讯公司就智慧城市建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至此,腾讯已与16个城市签下智慧城市建设合作协议。阿里巴巴也没闲着,阿里系的“互联网++城市服务”战略首批已经在12个城市落地,其今年的目标是覆盖50个城市。

  兰州望成首个内陆自贸区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90%,将争取6月底封关运营,而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为申报核心区的中国(兰州)自由贸易园区申报材料也已批转到商务部办理,如果获批,兰州有望成为内陆首个自贸区。

  ◆巨丰点评

  观点:结合大盘,根据巨丰投顾当日投资策略,两市高位震荡概率逐步加大,可适当保持仓位观望,个股还可积极做多!

  大盘: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下行,在30日均线得到支撑展开反弹,但反弹力度较弱,资金进场意愿不强。盘面上看,金融股较为坚挺,前期涨幅过大的中字头以及“一带一路”相关个股跌幅较大。消息面,本周IPO冻结资金在2万亿左右,对市场短期影响较大,也是造成大盘盘中走低的直接原因之一。但总体看,指数支撑十分明显,恐慌性抛盘有所减缓,下跌幅度有限,短期调整或基本到位,但市场并没有出现企稳迹象,因此不可盲目抢反弹。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之际,高层会议八大政策稳定增长,后续机会依旧。因此,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目前两市政策依旧,短期下跌空间有限,逢低仍是继续介入良机。机会方面,重点关注蓝筹股,尤其是近期走势良好的二线蓝筹股的建仓加仓机会。

  建议:短期券商、银行、保险等逢低逐步介入,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可继续持有;同时,题材股方面,可逢低潜伏环保、传媒、核电等概念股。此外,围绕着政策导向,国资改革等依旧是全年炒作的主要主题,值得重点布局。(巨丰投顾)

  继续深跌可能性不大 三招再骑牛

  昨天两市上午“K线图”,下午“心电图”,过山车行情开始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生畏。在资金降杠杆的背景下,投资者对后市应该保持一份谨慎。不过从创业板等指数创出新高来看,资金活跃度依然非常高涨,这使两市继续深跌的可能性已经很小,投资者不妨细心挑选部分品种准备再度骑牛。

  今天消息面方面偏空。有网络消息显示,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在上海表示,应审慎合理确定融资类业务规模总量,控制融资融券业务规模,将证券公司净资本与融资融券规模挂钩。倘若消息得到证实,或将使“杠杆上的牛市”遭遇调整。

  其次,金海环境等5只新股5月7日申购,在大盘行情不太给力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考虑新股申购碰碰运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周四之后,本批新股申购即将结束,从资金面来看,周五解冻资金或有助于两市企稳反弹。从这个角度说,倘若周四继续下跌,不妨是一个布局良机。

  从盘面特征来看,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但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有分析认为,大盘只是刚进入阶段性调整的后半段,在不向下突破的情况下,时间上可能还有4-7交易日左右的调整时间,点位上可能下探至4000点左右,同时大盘还没有阶段性反转的迹象。

  仔细来看,之前上涨时个股分化严重,指数涨,权重股涨,大部分个股不涨,现在杀跌了,也主要是权重股杀,其他调整充分的个股将会相对抗跌,创业板同样如此,因此选股方面建议投资者选择调整充分的品种低吸做反弹。

  因此,操作上可继续关注部分品种的机会。有分析建议,具体可以关注大消费、环保、医药等年后涨幅相对落后的板块。逢盘中急涨,要理性对待,切莫盲目追高。对于一带一路及国资改革这两条中长线投资主线,仍然可以一如既往的重视,逢低吸纳。(中证投资)

  券商观点>>>

  中信证券研究所:短痛换来慢牛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调整催生更好买点

  东北证券研究所:偏防御 借反弹控仓位

  银河证券研究所:短期波动与分化 不改市场上行趋势

  专家观点>>>

  李志林:本轮牛市将延续3年 注意十大风险

  水皮:牛市清仓不敢言顶 非理性繁荣夜长梦多

  朱大鸣:股民幻想着政府救市和跌多了必然涨回来

  主力动态>>>

  融资客前日暴跌中抄底 净买入逾百亿元

  游资扎堆炒作五只电力股 上海游资表现活跃

  券商A股部署还原:自营首季贡献近四成营收 重仓路线图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