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2股(解析)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6-02 09:40:48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电子元器件:重点关注四大主题荐11股

  有四点一定是市场没看到的:1、智能手机浪潮结束不代表硬件浪潮结束,虚拟显示、汽车智能化、可穿戴、智能家居,在非消费电子如机器人、军工、汽车领域,硬件重要性越来越高!在这些从0到1的领域,为硬件公司提供广阔空间;2、一批硬件企业开始往品牌方向发展,自己做和整合是两种可行路径,每种路径都有自己模式,都在布局;3、一批硬件公司开始海外扩张,整合美国、欧洲和台湾先进技术,这个趋势不可逆转(我们去年电子最底部报告《向左走、向右走》重点逻辑之一);4、一批硬件公司开始整合互联网+技术和公司,理科生学文科,未必学不会,有可能学的更好。市值百亿后,缺人挖人,缺技术整合技术,缺渠道和互联网+企业合作打开渠道,整合资源能力是核心能力。

  基于这四点,继续看好硬件产业链和智能硬件大浪潮,我们不可能推荐所有产业链,只推荐最好的三个产业链虚拟现实、军工半导体和智能汽车。相关标的参看我们今年七篇行业深度报告,下半年硬件浪潮会更猛。

  虚拟显示领衔联想TechWorld大会,一系列新智能硬件创新引爆消费者需求:联想发布全球首款智能投影智手表和微投智能手机,通过微投技术打开虚拟显示第二屏,利用手势识别技术增进人机交互,改善手表手机物理显示画面有限,交互困难的用户痛点。微投技术将在虚拟显示时代大显身手,车载HUD、智能眼镜、微投显示将兴起一系列应用,重点关注光学龙头企业,如利达光电等。(水晶光电投行项目不做表述)6月11日,Oculus召开发布会,预计将公布消费级虚拟现实产品,成为虚拟现实发展标志性事件,继续关注虚拟现实核心标的歌尔声学、天音控股、利达光电、大华股份、三安光电等。

  继续推荐和关注汽车电子和军工半导体:汽车电子核心标的华工科技、大唐电信、歌尔声学、利达光电、中威电子、欣旺达。军工半导体五虎欧比特、同方国芯、大唐电信、上海贝岭和振华科技。安信证券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