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京津冀概念股逆市异动 地产等三大受益板块机会凸显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佚名   2015-07-29 06:30:0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近日,市场进入二次探底阶段,国防军工、计算机、体育等热门概念股开始回调,但值得注意的是,华夏幸福、河北宣工等京津冀概念股频频异动,使得市场对京津冀概念股投资热情再度升温。

  消息面上,继6月9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下发后,有多家媒体报道,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总体规划也即将发布,三地陆路交通一体化的蓝图已经浮现。

  市场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随着国家对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逐步实施推进,京津冀区域内地产基建、环保、交通这三类个股将迎来新的上涨空间。

  房地产: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推动,天津与河北将担负起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任。在承接产业的过程中,人口的流入以及产业设施升级将助涨当地土地价值、激发住房需求,对地方房地产企业带来直接利好。中银国际证券表示,根据京津冀区域内土地储备资源的情况来看(尤其是天津和河北的土地储备),按照受益程度排序,相关上市房地产公司分别为:华夏幸福、荣盛发展、廊坊发展、首开股份、中国武夷、华业地产。基建方面,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冀东水泥、冀东装备、河北钢铁和河北宣工等。

  环保:工信部24日正式启动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协同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7年)》提出,到2017年建设50个能够支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协同发展格局的重点示范项目,实现年消纳工业固体废物4亿吨,加工利用再生资源2000万吨,总产值达到2200亿元,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00万吨,减少细颗粒物排放2000吨。相关受益上市公司有华光股份、瀚蓝环境、格林美、维尔利、高能环境、桑德环境、永清环保等。

  交通:随着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规划的落地在即,区域间的交通优势将会体现,互联互通对于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将更为明显。北京市交通委7月13日公布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北京推进方案,京津冀三地将力争在2017年实现区域公交、地铁“一卡通”互联互通;目前A股市场上,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概念股主要有:华北高速;涉及一卡通的技术类上市公司主要包括国民技术、新开普、华虹计通、同方国芯、东信和平、天喻信息、新大陆、证通电子等。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北京市环保局通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将严格控制区域煤炭消费总量,并不断化解水泥、钢铁等过剩产能。此外,环保部要求河北省周边钢厂8月下旬至9月份期间减产30%,部分钢厂将停产检修。同时,有分析师表示,9月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渐行渐近,“APEC蓝”目标之下环保、限排限污政策将再度来袭,这有利于河北钢铁、桑德环境、永清环保等龙头股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