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计算机:看好细分领域的龙头公司 荐8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7-29 14:48:5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核心观点:

  上半年先扬后抑、下半年掘金龙头。

  上半年计算机先扬后抑,估值回归;行业基本面向好,转型加速,并购增速有所放缓。下半年更看好“互联网+”细分领域的龙头公司,医疗、社区、汽车、安全、金融等万亿级市场值得重点关注。

  移动医疗渐入佳境,远程医疗和医保控费值得重点关注刚需和政策等因素驱动,广阔蓝海引巨头资本角逐;医生资源是核心,少数平台或大量垂直是趋势。就医的流程对应5大模式,我们重点看好网络医院/远程医疗和医保控费。

  社区O2O 迎来最好时代,五大指标掘金王者。

  高频打造流量入口,高价深耕垂直细分行业;交易比信息更有价值,支付、物流等通用环节有望积聚大流量。高频、高价、布局核心环节、从通用环节切入、企业执行力等五大指标是胜出关键。

  互联网+汽车,汽车后市场万亿空间打开。

  政府不断松绑,互联网汽车产业迎来发展良机;科技巨头纷纷布局车联网,抢夺车联网核心车载信息系统。伴随政策壁垒逐步破除,汽车后市场万亿空间打开,智能车机和车载自动诊断系统(OBD)等车载信息终端设备将率先迎来爆发。

  互联网+安全,政策红利开始体现,新技术催生信息安全新需求。

  国际网络安全冲突不断,安全事件频发引起社会关注;国家政策不断加码,行业落地释放新市场潜力;新技术催生信息安全新需求,新兴业务打开千亿新市场;并购进程加快,“国家队”证券化提速,龙头将强者恒强。

  互联网金融渐入深水区,银行IT 机遇大。

  金融行业加速变革推动IT 需求增长,云化、移动化、国产化等趋势明显。互联网金融进入规范发展期,银行IT 企业机遇大,同时我们还重点看好人脸识别、互联网保险等领域。

  去伪存真,优选龙头。

  重点推荐宜华健康、三泰控股、捷顺科技、卫士通、航天信息、海虹控股、佳都科技、长亮科技等公司。

  风险提示。

  市场系统性风险、宏观经济增速大幅下滑,人力成本上升风险(银河证券)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