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西藏迎来多重时间窗口 本地股有望持续炒作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8-03 09:03:0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奇正藏药:借助藏药,能走的更快些吗?

  奇正藏药 002287

  研究机构:东吴证券 分析师:许希晨,洪阳 撰写日期:2015-04-24

  经营业绩稳步增长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亿元,较上年同期降低2.0%,实现营业利润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3%,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药品业务增长良好药品业务实现销售收入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1%,其中主要增长贡献来源于基药销售的增长。2014年,在全国绝大多数地区未启动基药招标的情况下,公司基药销售仍实现快速增长,增长率达到63%。2014年贴膏剂类产品营业收入7.1亿,较上年增长16.2%;软膏剂营业收入9335万元,较2013年增长23.5%;丸剂营业收入1135万元,较2013年降低26%。

  药材业务大幅下滑2014年药材业务实现收入1.4亿元,较上年降低48.7%。药材销售模式以传统大宗贸易为主,品种结构进一步聚焦陇药材核心品种以及枸杞业务,虫草比重大幅降低。枸杞业务中品牌枸杞销售额有较大幅度增长。

  认证工作进展顺利围绕药材业务的生产和销售资质方面,甘肃奇正藏药营销有限公司完成GSP认证工作,陇西奇正药材有限责任公司获得GMP证书,宁夏奇正沙湖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基建及QS认证工作。

  “一轴两翼一支撑”战略规划“一轴”即做强消痛贴膏,通过大医院、基药、零售三轮驱动实现消痛贴膏的持续增长。“两翼”一方面通过拓展疼痛产品线,为患者提供丰富的疼痛一体化解决方案,另一方面通过加快神经康复和妇科疼痛新产品的市场开发,培育新的战略性大品种。“一支撑”是通过数据信息、运营、人才、机制的建设,提高效率、提升能力和动力。

  奇正藏药2015年营业收入预测为11.2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9亿元。折合2015年EPS为0.71元。公司专注藏药,业绩稳步增长,消痛贴膏分享基药红利,二线品种快速增长。随着公司疼痛一体化方案落实,公司有望进入发展新阶段。且公司现金充沛,未来不排除有外延式增长的投资机会。我们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