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银行股单骑救主 华泰称下半年有30%绝对收益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佚名   2015-09-01 08:22:1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在上周连续大涨两个交易日之后,股指昨日出现回调,沪指一度跌近4%,午后银行股集体飙涨带动股指反弹险守3200点。

  昨日亦为8月收官战,沪指当月跌幅达到12.49%,自6月股市暴跌以来累计跌幅已接近40%,沪指月K线收出三连阴。值得注意的是,A股近10年来沪指月K线四连阴的情况非常罕见,只在2012年5-8月出现过一次。大盘经过6-8月的深幅调整后,9月行情或值得期待。

  个股严重分化

  虽然上周末有多重利好,但昨日早盘两市仍双双低开。沪指低开近1%,此后一路震荡下行,沪指一度跌近4%,最低下探至3109点。午后,银行股集体拉升,保险、券商 、石油等板块亦出现反弹,股指跌幅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跌0.82%报3205.99点;深证成指跌2.32%报10549.16点;中小板指跌2.20%报7133.33点;创业板指跌4.09%报1996.87点。成交量方面,两市成交金额由上周五的8996亿跌至7965亿。板块方面,银行、航空、保险、石油成为昨日少数飘红的板块;软件服务、仓储物流、家居用品、工程机械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出现严重分化。昨日两市仅334只个股上涨,涨停家数不足50家;下跌个股则近2000只,近300只个股跌停。沪深300成为昨日上涨主力 ,沪深300指数逆市涨0.73%,其中,中国中车连续3交易日涨停;中小创成为跌停重灾区,创业板跌停个股近百家。

  银行股强力护盘

  央行双降之后,银行股走势强劲,成为带动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昨日,银行股早盘低开低走,午后上演单骑救市。在沪指逼近3100点时,银行股集体拉升,北京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只个股快速翻红。临近尾盘,光大银行涨幅从不到2%瞬间拉升至涨停,交通银行亦从涨2%飙升至逼近涨停。当日银行板块整体涨幅高达3.68%,成为两市涨幅最大板块。

  值得注意的是,在个股飙升过程中,银行股频现超级买单。其中,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出现百万手级别的超级大单,北京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均有单笔数十万手的买单托盘。分析指出,多只银行股出现巨额买单,显示出“国家队”的护盘意向。

  国信证券最新研报认为,国家队第二轮出手可期,但须注意其意在市场稳定,而非助其反弹。第二轮弹药或在长期投资价值点位打下,由此意味着新的波动区间正在形成。2850成为阶段性底部的概率较大,能否成为长期底部,则需要得到更多市场主流资金的价值认同。

  对于银行股,经过连续反弹后,板块破净队伍减少,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7只个股仍处于破净状态。部分券商分析师认为银行股的投资价值开始慢慢显现。“破净”主要是受市场情绪影响与基本面无关,来自基本面的不利因素已经被市场充分预期,对估值影响不大。银行股流动性强、估值存在较大安全边际、反弹空间极大,是优质的防守标的。

  华泰证券分析师罗毅认为,银行股的股价估值已经到了地板上,没有多少下跌空间。此外,大金融的利好源源不断,可以有持续上涨的资金来源和变革因素。养老金入市、央行降准降息、国家队增持,均体现了政府救市的决心,地方债务置换额度提升亦将提升银行资产质量。多重利好叠加,银行股将走在股市回稳、经济改革的最前沿,下半年绝对收益有望达到30%。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