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医药:逢低关注中期配置机会 荐8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9-07 14:03:1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投资要点

  与1季度情况相比,2015半年度医药板块收入和净利润增速有所放缓。2015年1-6月医药板块收入同比增长14.16%,略低于1季度收入增速15.56%,下降1.4个百分点。2015年1-6月医药板块归母净利润同比增19.26%,略低于1季度归母净利润增速20.07%,下降0.81个百分点。

  上半年50家公司归母净利润增速超30%。在半年度利润增速超过30%的50家公司中,相当比重的公司是因为合并范围增加,低基数等因素实现的快速增长,依靠主业实现快速增长的大约在一半左右,分布在医疗服务、医疗器械、化学药制剂、生物制药、中药处方药等各个领域,其中有15家公司公布了1-9月的业绩增速。亿帆鑫富、誉衡药业、华东医药等公司三季度业绩增速超50%。已经公布的2015年1-9月业绩预告情况,其中增长超过50%的有9家,包括亿帆鑫富、誉衡药业、华东医药等;增长20%以上的有5家,包括信邦制药、瑞康医药、康弘药业等。

  趋势未变,创新为王。医药行业的需求和供给增长趋势均未改变,行业长期趋势向好:需求端中国人口老龄化的趋势未改变,供给端医保整体增长15%以上没有问题。8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意见》一方面,支持药企创新,从审批速度、开展上市许可人制度等多角度支持药品创新,推动创新药研发和生产分开,有利于创新型药企和研发型CRO企业的发展;另一方面,遏制劣质药生存空间,通过推进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严肃查处弄虚作假行为等手段遏制了劣质仿制药的生存空间,有利于阻止劣币驱逐良币的情况发生。我们认为,创新能力将在制药企业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未来几年将有一批创新能力优秀的企业脱颖而出。

  重视成长股和低估值股的中期配置机会,维持“增持”评级。建议选择行业景气度向上、产业龙头、主业快速增长、PEG合理的个股:华东医药、华兰生物、鱼跃医疗、众生药业、一心堂、爱尔眼科、恒瑞医药、国药股份(排名不分先后)。

  风险提示。政策多变期,板块估值波动和内部分化仍将继续;市场风格转换的可能风险。(海通证券)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