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通州限购首周商住房成交暴涨 均价直逼2.8万环比涨12%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佚名   2015-08-25 16:45:5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突击加强版通州“限购令”执行首周后,通州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成交量仍处在高位。值得注意的是,通州商住公寓项目成交量暴涨。

  突击加强版通州“限购令”执行首周后,通州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成交量仍处高位。值得注意的是,通州商住公寓项目成交量暴涨。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15年8月15-21日,北京通州区域商住公寓成交量为282套,环比限购前一周大幅上涨了53%,商住公寓成交面积为2.29万平方米,环比限购前一周大幅上涨了83.2%。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表示,在通州限购未蔓延到商住之前,这类产品成交热情仍将持续高涨。

  商住房成交面积暴涨八成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15年8月15日-8月21日,商住公寓成交面积为2.29万平方米,环比限购前一周大幅上涨了83.2%。

  从成交价格来看,限购后一周,通州区域商住公寓成交均价为27490元/平方米,环比限购前一周上涨了12.2%。

  高姗表示,虽然通州普通商品住宅遭遇“限购”,但是对区域预期前景的认同使得商住类产品“脱颖而出”,上周成交排名前十项目中,通州区占据三席,其中两个项目为商住,富力运河十号更是以196套的成交高居榜首。

  无独有偶,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认为,通州加强版限购令出台后,住宅市场降温,商住市场升温的市场局面完全在意料之中。他表示,由于商住不限购,所以部分失去购房资格又急需购房的家庭自然会转向商住公寓。三、四季度通州也将有10多个商住项目陆续入市,如果商住持续不限购的话,三、四季度通州商住公寓市彻将持续升温。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也表示,限购政策未提及公寓等类型物业价格依然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有房企高层曾根据通州近两年来出让的土地计算后告诉《证券日报》记者,目前来看,整个通州楼市近几年将有约400万平方米的商住产品入市,这一巨大存量将对市场造成极大冲击。

  然而,在北京市政府搬迁传闻下,虽然限购令已经实施了一周多时间,但由于网签滞后性等多重因素,通州商品住宅成交量仍处在高位。

  通州房价大幅上涨可能性低

  2015年8月17日-23日,从普通商品房市场(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成交量来看,通州区成交继续冲高,单周实现成交550套,占全部成交量的比重高达28%,这一成交量也创造了近7周新高。

  此外,据伟业我爱我家监测,在房价方面,限购后一周,通州区域新建70年产权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成交均价为23950元/平米,环比限购前一周上涨了22%。

  对此,胡景晖解释道,由于70年产权新房房源供应量较少,在限购令未落地前,各大项目就已经纷纷提价,而面对较少房源,即使涨价也有大批购房人抢购买单,使得新宅均价限购后仍保持了惯性上涨。

  同时,胡景晖认为,由于大部分新宅之前售价较高,且有大量消费者买单,所以老项目后期的新宅项目未来短期内直接降价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未来新入市项目的定价将受限购影响调低售价。

  对此,张大伟也表示,限购之后,通州房价再大幅上涨的可能性将明显降低。

  事实上,对限购令比较敏感的是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已经出现明显回落,成交均价与限购前基本持平,房价上涨势头得到遏制。

  据我爱我家通州区域门店的信息反馈,限购后一周,通州区域二手住宅交易量比限购前平均下滑了约20%,购房人陷入观望,市场明显趋冷。一方面,着急出售的业主开始增多,限购后一周的新增房源挂牌量比限购前增加了5%左右;另一方面,新增买房客户登记量也比前一周减少了约2%。

  “预计未来两个月后,通州二手住宅房价将明显遇冷。届时,每平方米较高位时下降2000元-3000元都有可能。”链家地产某通州门店经纪人向本报记者如是表示。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