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金融保险>>  正文







金融诈骗横行,电话邦为企业可信号码认证护航

来源:壹科技    作者:佚名   2015-10-15 22:23:0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日前家住南京的赵女士打电话报警,称自己遭遇电话诈骗,银行卡内的10余万人民币悉数被骗走。赵女士说几天前她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某知名理财公司工作人员,说赵女士一年前在他们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收益非常好,要把已收益部分打回给赵女士。

  赵女士说自己并未购买过任何理财产品,但是对方又准确的说出了赵女士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等一些个人信息,并称这是赵女士购买理财产品时留下的信息。这使得赵女士犹豫起来,但最终出于自己反正不吃亏的考虑,赵女士就把自己的银行卡号等信息给了对方。结果几个小时后,对方又打来电话称赵女士的银行卡因为涉嫌洗钱收益无法转入。赵女士听后就懵了,自己的银行卡怎么会跟洗钱这种非法行为牵扯到一起呢,接着对方给了赵女士一个号码,说是负责调查赵女士洗钱事件的银行人员。赵女士按照此号码拨过去,对方在简单交谈后就以要排除嫌疑为由,要赵女士先把钱转到银行的“安全账户”,赵女士因为急于证明自己的清白便按照提示把钱转到了“安全账户”。

  后来赵女士实在不放心又拨打了银行的客户电话,这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刚才通话的根本就不是银行人员。接通的第一个陌生号码也不是理财公司的人员,这就是诈骗团伙的一个骗局,以金钱为诱饵先哄骗受害人,接着冒充银行人员吓唬受害人,最后在受害人未反应过来的时候把钱骗到手!

  最后赵女士非常气愤的说再也不相信这种陌生的理财电话了,现在骗子的手段太多,自己实在应付不来,所以“宁可杀错也不放过”,陌生号码统统不接!赵女士的这番话正好也道出了许多公司正面临的尴尬困境,因为对陌生电话的恐惧导致许多客户压根就不接电话。而有些诈骗电话干脆就冒充这些正规的公司,导致客户对公司充满了猜疑,许多公司都面临着号码信任危机,公司品牌形象严重受损!

  “我们对此非常苦恼,公司的业务做起来很困难,电话的接听率很低,要是我们企业的可信号码能像微博账号一样,做个认证加个V就好了,大家看到就知道我们是真实的公司电话,并非诈骗电话。”某理财公司总裁如是说。

  其实能给企业可信号码办理一张“身份证”,已成为大部分企业的渴望。当然这并非一件不可能的事情,电话邦早就做到了这一点!今年9月1号起电话邦入驻中心进行了全线升级,针对企业可信号码推出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可对入驻的企业可信号码进行审核认证,增强号码公信力,降低了号码陌生感!

  也正是出于对自身品牌形象的维护,以及提高电话接通率的考虑,近期已有大批企业选择入驻电话邦,例如:百度钱包、普天贷、喵喵客、口袋网、聚财猫等等企业,这些公司都意识到唯有解决客户的信任危机才能与客户进行更深入的交流。电话邦的权威认证,有效的维护了企业的形象,增加了客户信任感,更能全方位展示企业的信息,在这个金融诈骗横行的时代,为可信金融企业号码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