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金融保险>>  正文







长城人寿“至尊宝”即将上市 您再也不用担心降息降准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2015-12-21 12:39:3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据悉,长城人寿为迎接猴年开门红,将于2016年1月1日推出一款极具吸引力的年金险组合产品——至尊宝保险计划。该款产品具有首年给付比率高、固定稳健增值、满期返还保费等突出优势,长城人寿对其销售前景极具信心。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1月我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报49.6%,低于市场预期。在经济形势未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高盛高华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宋宇表示,近期还会降息降准,预计存准率将再次下调50个基点,基准利率将进一步下调25个基点。

  在存款利率、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一再降低的情况下,理财类保险因其回报固定、稳健增值的特点,日益受到客户青睐。长城人寿“至尊宝”保险计划正是针对客户这一需求精心设计的高性价比年金险种组合。“至尊宝”保险计划由主险“长城盈相随年金保险”及附加险“长城附加金钥匙年金保险(万能型)”两款险种组合而成,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高利益性等特色,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一是具有高安全性。主险“长城盈相随年金保险”锁定保监会规定的预定利率上限,确保了所投保费逐年稳健增值,规避了回报波动风险。同时,主险中80周岁给付满期保险金(金额为客户所交总保费)的设计,让客户在享受每年给付年金的同时,前期投入保费安全无忧。

  二是具备高利益性。主险“盈相随”在保单生效的首年,将给付达到保额60%的年金,首年给付比率在业内位居前列。此后每年给付保额30%的年金,直至79岁。同时,所有分配的年金都自动进入附加万能金钥匙账户中,日复利、月结息,享受二次增值的稳健收益。根据长城人寿官网披露的数据,最近33个月来,金钥匙账户每月年化收益率始终高于4.8%,其中有9个月年化收益率更是达到5%。

  三是具有高流动性。购买至尊宝保险计划的客户在保单生效满一周年后即可办理保单借款,且累计借款金额高达保单价值的95%。这就使得客户可以在需要资金周转时,灵活提取,便捷运用。

  举例来说,客户李先生为0岁男孩投保至尊宝,年交10万,10年期交,则可获得的主险利益包括生效10天立即享有28440元关爱金、80周岁前每年享有28440元生存保险金(共79次)、生存至80周岁一次性获得100万元满期保险金;此外还将同时享有附加险金钥匙账户的分红收益,月月结利,复利计息。

  长城人寿产品研发部介绍,至尊宝保险计划是长城人寿十年长足发展之后,为迎接2016年开门红推出的扛鼎之作,既结合了市场同类产品的共同优点,又突出了高性价比、更贴近用户的优势,是当前经济环境下致力为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一款理财神器。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