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金融保险>>  正文







泉宏财富首届“百万通缉令”文交所实盘大赛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2015-12-16 16:19:0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近日,由泉宏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泉宏财富首届“百万通缉令”实盘大赛报名海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以“百万通缉令”为主题的泉宏财富第一届实盘投资大赛活动,是由泉宏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泉宏财富”)联合国内一线媒体共同发起,为向社会传播文化金融公益活动选拔企业形象大使。

  本次泉宏财富首届“百万通缉令”实盘大赛,面向社会各阶层热爱操盘、热爱公益、热爱文化金融投资的普通大众。虽然大赛是操盘手选拔,但在选手们直观感受到邮币卡电子盘线上操控的魅力的同时,更深切体会到投身公益、奉献爱心的喜悦。

  
泉宏财富首届“百万通缉令”文交所实盘大赛
泉宏财富总经理刘宏伟与参加比赛的选手合影


  活动当天约100多人来到现场参加了泉宏财富“百万通缉令”爱心泉友招募的面试。此次参加面试的人士行业涉及:教师,公益志愿者,学生,演员,模特,上班族等。作为来自各个行业的爱心人士,他们积极配合泉宏财富“文化金融 爱心传递”的公益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泉宏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邮币集藏行业线上交易,力主融合集藏业文化属性与金融属性为一体的行业创新型企业。公司依托于总公司在邮币集藏行业强大的实力和人脉,以文化产权交易等新兴市场为背景,致力于引领文化金融投资行业的发展。

  目前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文交所”)邮币卡电子盘做为金融行业内的新兴力量,自诞生以来,始终保持爆发式的增长,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关注。泉宏财富作为文化金融产业的一员,在致力于发展文化金融事业的同时,不忘自己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及使命。并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自身的发展之中,在做强文化金融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之中,实现社会公益与企业发展相互融合前进。

  
泉宏财富首届“百万通缉令”文交所实盘大赛
参赛选手杨蕊在泉宏财富活动现场


  “我是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的在校生,在群里得知这个活动后觉得蛮有趣的,便跟几个朋友一起过来看看。虽然对于金融行业不太了解,但能够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正能量,还是挺开心的”杨蕊在泉宏财富活动现场。

  
[center]泉宏财富首届“百万通缉令”文交所实盘大赛
选手袁茵茵在泉宏财富活动现场


  “作为一名演员,能够有幸参加本次公益活动,非常开心。这即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又丰富了人生阅历,相信对于自己在未来塑造不同角色上能有很大帮助。”北京师范大学的袁茵茵说道。

  泉宏财富首届“百万通缉令”实盘大赛,是集互联网+文化金融+公益的复合型模式于一身,利用互联网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其中。本次大赛受到了北京各大高校学生以及社会各行业爱心人士的热烈欢迎。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媒体纷纷争先报道,并同期登上各大门户网站新闻头条。南京文交所、中国艺交所、南方文交所、北京福丽特等有关机构及个人都纷纷对泉宏财富此次活动做出高度的评价。

  泉宏财富总经理刘宏伟说:“我们是文化金融产业的倡导者,是邮币卡金融行业的领军力量,我们希望更多的金融界人士参与到其中来,在未来的时间里,泉宏财富不仅要专注于自己的企业发展,提高产品及服务质量,还将加大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泉宏财富作为文化金融领航者、公益金融的倡导者。希望借此活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将文化金融公益推及更多的人,将爱心传递到社会每个角落,共享社会成长!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