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金融保险>>  正文







天安人寿携 “天保盈”为保险理财破旧立新

来源:优讯中国    作者:佚名   2016-01-21 17:35:4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理财观念也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人们纷纷在各具特色的理财产品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款式,股票、银行理财、P2P等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然而理财并非想象那么简单,多数投资者表示理财选择艰难,特别是还时常伴随着风险。

  喜忧参半,投资者无从入手

  纵观理财格局,不免让人喜忧参半。2015年下半年开始,股市开始一跌再跌,尽管国家积极救市,但仍起伏不断;2016年伊始,沪深300指数跌幅7%,A股触发第二次熔断,让投资者大跌眼镜,深受股灾影响的投资人纷纷寻求新的出路。

  伴随这一过程,P2P行业,借势迎势,迅速占领了市场,创下了交易额万亿历史。但因自身的缺陷,以及管理的不足,P2P行业杂草丛生,跑路、问题平台层出不穷,也让投资者步步惊心。

  理财或回归初心本源?

  对投资者来说,安全理财永远是第一位的,但大部分投资者表示找不到安稳理财的路。在P2P的影响下,投资者现在甚至连其他类型产品都不敢相信。前些日子的简理财,也迎来了一波“退潮”,交易额的迅速下滑,提现人数的飞增,不禁让人兴叹。有投资者称:“不愿意将钱存在银行睡大觉,吃着微不足道的收益,但却不得不这样做,不知道哪里能给我银行式的安全,自己也是左右为难。”

  保险理财,唱红2016

  就在投资者踟蹰之际,一种新兴的理财方式——保险理财开始走入人们视野,保险理财产品也具有将保险的保障功能和普通理财产品的收益功能合二为一的特点,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保险业同样拥有无可比拟的安全优势。专家曾断言:“2016注定是保险理财的爆发之年,其潜在的实力不可小觑。”

  据悉,新年之际,天安人寿将用首款保险理财创新产品——天保盈随心享,打响了2016保险理财的第一枪。天安人寿称,这款天保盈是一种兼顾理财和保险保障的新型保险产品,具有零费用、收益透明、金额可变、资金增值等特点,而且对保单账户价值设有保底利率。

  天安人寿承诺3%的最低年利率保证,且历史结算年利率达4.25%,百元起投,随进随出,24小时即可看到收益。天保盈是一款适合各个客户群的大众型理财产品,在猴年春节来临之际,也是天安人寿送给广大投资者的一份开年大礼。

  在“互联网+”的方向上,传统行业的与时俱进与创新精神是值得人们肯定的,2016年,类似天保盈这种既能保障安全又能带来收益的保险产品解决方案,势必会一红到底。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