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织网信息安全:ICT国产化空间巨大 七只概念股将腾飞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1-28 08:40:0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绿盟科技:网络安全技术领先者,受益下游国产替代加速

  绿盟科技 300369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范国华,袁煜明,刘泽晶 撰写日期:2014-12-11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88元。公司下游电信和金融行业信息安全产品国产替代加速;外延并购战略仍将持续推进。预计公司2014-15年EPS为1.00/1.35元,考虑亿赛通并表,按1.44亿股本计算,备考EPS为1.17/1.56元。信息安全子行业针对15年平均PE为57倍,考虑到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市场份额有望上升,给予其15年65倍PE,对应目标价为88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下游电信和金融行业加速信息安全产品国产替代。银监会发文要求,从2015年起每年银行业应用安全可控信息技术比例增加超过15%至2019年占比超过75%。预计后续其他行业主管单位亦有望出台政策以加速自主可控。公司主要下游行业为运营商、金融等行业,在政策支持下将加速替代。比如公司拟并购标的亿赛通的数据防泄露产品(DLP)就有望快速填补赛门铁克产品被禁后留下的市场空白。

  云安全助推公司盈利模式升级。公司利用云计算及大数据技术建立安全运营平台,推出网站安全云监护方案及监测服务,目前平台接入设备超过2000台,未来随着客户对安全运营平台价值的认可,接入设备有望快速增长。安全运营平台的推出不仅有利于公司快速识别和分析威胁,还可以帮助公司由产品提供商向安全服务提供商转型。

  外延并购战略仍将持续推进。上市后,公司先后收购亿赛通等企业,补强数据安全、数据库安全及反垃圾邮件等技术。考虑到信息安全行业产品线较长且参照赛门铁克的成长史,公司未来仍将继续并购之路以打造整体解决方案。

  风险提示:并购失败风险,信息安全国家扶持政策低于预期。

共 10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