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小年迎春“抢红包” 四类春节概念股焕发“升机”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颖 任小雨   2015-02-12 09:08:2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编者按:随着春节的临近,包括阿里、腾讯在内的多家互联网巨头掀起了轰轰烈烈的红包大战,预计春节期间将送出近10亿元的现金红包。 互联网企业的“任性”烧钱,不仅带动了网民的“抢红包”热,同样也挑动了A股市场的敏感神经。按照A股市场惯例,每当重要节日临近,市场往往会掀起对于节日概念股的一轮追逐,近日电子支付、娱乐传媒、食品饮料和旅游酒店等板块均展现出不俗升势,也在一定程度上宣告了节前市场对“红包行情”的预热。为此,今日本报特对以上四板块进行分析解读,以供投资者参考。

  电子支付 相关概念股迎来长期成长机会

  伴随着春节的渐行渐近,多家互联网巨头也掀起了激烈的红包大战。据悉,支付宝、微信预计春节期间将送出近10亿元的现金红包,而百度、新浪微博等也陆续推出了自己的“春节红包”玩法。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在此背景之下,互联网巨头派发“春节红包”也带动电子支付类个股受到市场主流资金的追捧。

  据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在32只电子支付概念股中,2月份以来股价实现上涨的个股有26只,占比81.25%。其中,生意宝期间累计涨幅居首达到58.7%,紧随其后的证通电子期间累计涨幅也达40.38%,而石基信息、全通教育、新国都、腾邦国际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也均超过20%,分别为39.06%、32.78%、27.82%、22.46%。

  资金流向方面,2月份以来共有14只概念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期间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5000万元的个股有7只,累计吸金11.07亿元。分别为:恒宝股份(33632.3万元)、全通教育(18855.18万元)、证通电子(17175.13万元)、新大陆(14958.57万元)、石基信息(11872.41万元)、大唐电信(8505万元)和中电广通(5715.52万元)。

  对于后市的投资机会,有分析人士表示,在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时代,离不开电子支付的不断创新和发展。电子支付相关公司将迎来长期的成长机会,个股方面可以逢低关注:恒宝股份、新大陆、亿阳信通、南天信息等。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