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41股

来源:华讯财经    作者:佚名   2015-02-26 13:49:5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家电:微信摇一摇,开启智能电视新时代 关注5股

  视频的社交价值渐显,电视互动时代到来:随着视频时代来临,人们的娱乐行为和生活习惯将发生改变,不同的视频播放终端和视频媒介将发生融合,社交媒体与电视节目的交集也越来越多。在未来,透过大数据挖掘等更多渠道,电视社交的价值将进一步凸显。在微信“摇一摇”中,已经添加了“TV”功能,这意味着,电视与PC、移动端多屏互动的新时代或将到来。

  新消费习惯养成,孕育客厅经济的基础:自2013 年起,以乐视、小米、鹏博士为代表的新参与者前赴后继进入电视行业,主要意在其入口价值,传统的使用习惯造就了电视机硬件本身与内容的高绑定性,致使电视机作为入口的价值凸显。而2015 年,智能电视新模式的基础已逐渐完备,一是中国已具备6.5 亿网民,且对虚拟平台的购物信任度也在提高;二是智能电视现有激活用户数已达到了一定规模,具备开发其他商业应用的重要基础;三是“吸引消费者消费”——“用户粘性培养”——“商业价值变现”闭环的打造已见雏形,培养新消费习惯、培育新的商业模式的条件已逐渐成熟。

  值得关注的新模式探讨:电视具备尺寸大、显示度高、沉浸参与度好的重要优势,智能化使其消费电子属性加强,值得关注的模式有,1)娱乐,包括视频、电视游戏、赛事直播等,付费点播、游戏ARPU 值提升、广告播放、赛事中穿插体彩等都将提供价值变现的渠道;2)教育,2013 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高达839.7 亿元,电视是最适合家庭在线教育的平台;3)社交,贯穿于所有的智能电视应用之中,是智能电视的核心价值,是增强用户粘性的关键所在,也是所以其他应用价值变现的基础;4)购物,可与电商平台链接,与网购融合;5)其他,如互联网医疗、大数据挖掘均存在无限想象空间。

  投资机会——软硬结合:1)硬的方面,从零部件到整机制造均将受益,电视机厂商将全面PC 化去提升硬件性能,芯片、内存、显示效果、摄像头、至面板厂商,至整机制造,将带来全面的需求提升。2)软的方面,软性生态圈也将全面受益;3)产业链价值将被重估,电视的硬件价值、娱乐价值、广告价值都将被重视和重新估算。对整机厂商而言,具有强大的地推渠道、成熟的产业链资源、现有庞大客户群的优势,其最有可能向微笑曲线两端延展,实现资源价值的变现。建议关注TCL集团、海信电器、四川长虹、深康佳A、兆驰股份等。(安信证券)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