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通信:长期投资价值已经显现 荐4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7-21 14:22:3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板块回顾

  上周通信板块上涨12.10%,跑赢沪深300指数11%,跑赢中小板指数2.84%,跑赢创业板指数2.34%,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1.09%,中小板指数上涨9.27%,创业板指数上涨9.76%;涨跌幅居前个股分别为国脉科技(40.53%)、烽火通信(39.98%)、华星创业(36.30%)、北纬通信(35.81%)、中兴通讯(33.39%),涨跌幅据后个股分别为波导股份(-19.6%)、新海宜(-10.96%)、汇源通信(-9.99%)、共进股份(-8.24%)、中国联通(-8.15%)、东方通信(-3.74%)

  行业新闻

  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4G用户达1.9亿,4G用户的ARPU值是全网用户的1.5倍,4G基站达90万个 上半年销售1.1亿部终端;通信设备: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电缆光缆专委会联合烽火、长飞、富通、亨通、中天等24家企业,在京共同签署了《光纤光缆行业产品质量自律公约》。

  重点公司公告

  高新兴:子公司高领投资签立定期租赁合同,租金1.25亿元。

  海格通信:控股子公司怡创科技拟申请挂牌新三板;宜通世纪: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润2800万到3400万,增12.7%到36.9%;欧比特: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润2550万到2900万,增107.9%到136.5%;合众思壮: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润0到500万,实现扭亏。

  本周关注及投资建议

  本周,市场中停牌公司连续复牌,市场流动性经受住考验,投资情绪相对上周更加理性,周五股指期货三个主力合约交割,并未形成太大震荡,市场走势总体平稳。但此类情形是在股指期货开仓受到限制、国家队买入蓝筹ETF及盘活中小创流动性、监管层严查恶意做空、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等背景下形成,政策成为短期市场企稳的支撑力量。

  投资者情绪更加理性的背景下,基本面分析将起到更重要的作用,业绩支撑个股将受益。我们认为下半年通信行业的投资重点是信息消费(车联网、宽带运营、社区服务、人脸识别、北斗民用)及国企改革(TMT国企改革)两个方面。

  价值投资标的,前期市场的急剧下跌,通信行业部分拥有良好业绩支撑的个股也难以幸免,部分个股长期投资价值已经显现,建议关注鹏博士、高兴新、海格通信,上述标的业绩增速预计30%+;社区服务标的,社区服务服务涵盖社区电商、社区医疗、社区金融、快递收寄、社区O2O等,衍生出的市场规模达万亿级,建议当前时点关注三泰控股;工业信息化标的,中国制造2025及工业4.0促使工业信息化快速推进,目前石油、电力、天然气等行业正在快速布局当中,建议适当关注安控科技(RTU模块、Scada系统)。(国信证券)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