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大阅兵进入倒计时 中航电子等军工概念股成风口(股)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佚名   2015-09-01 08:41:08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编者按:随着9月3日抗战阅兵仪式的临近,军工板块可谓是“不负众望”。昨日,上证指数跌幅为0.82%,但军工板块逆市上涨0.81%,涨幅居前。市场人士认为,49个国家和31国军队将参加阅兵式,展示的近500件武器装备和200架飞机均为国产主战装备,84%的武器装备更是首次亮相,这将助推军工板块的反弹。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昨日,25只军工概念股中有14只个股上涨,占比56%。其中,中航电子、中航动控等2只个股涨停;另外,中航动力、光电股份、四创电子、中航飞机、中航机电、中直股份、中国重工、洪都航空、四川九洲、成发科技、亚星锚链等个股涨幅均超过1%,分别为:9.77%、9.48%、8.94%、7.98%、4.15%、3.86%、3.25%、2.22%、2%、1.52%、1.49%。

  从资金面上看,昨日仅四创电子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大单资金净流入金额达1837.06万元。昨日,四创电子涨幅为8.94%,报收62.75元,华安证券维持公司“增持”评级。四创电子是目前中电科38所惟一上市平台。粗略估计目前38所业务体量可达公司收入的10倍以上。38所大量资产,特别是民品和部分军品配套资产,可能选择四创电子作为平台,整合上市。公司未来在这方面的资产注入值得期待。预计2015年至2017年每股收益为0.90元、1.38元、1.89元,对应市盈率为69倍、45倍、33倍。

  对于军工行业的投资策略,方正证券表示,从长期来看军工行业独有优势不改,一方面是军民融合大战略的实施将同时有益于搞活军工行业和促进经济增长,另一方面军工集团将是国企改革最核心部分。未来国企改革、科研院所改制、军民融合、通航等各项政策将持续推进。周边局势紧张难有缓解,中国对区域安全环境控制力受到挑战,航空海洋装备和信息化建设将继续是我国军费增长重点投入方向。继续关注军民融合、信息化建设、航空海洋装备和军企改制四条主线,特别关注中航系的整机制造商中航飞机和中直股份、航空发动机板块的中航动力、中航动控和成发科技,民参军推荐新研股份、欧比特和日发精机,信息化建设推荐振华科技、烽火电子、海格通信、航天信息、闽福发A和特发信息。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