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油价三日暴涨逾27% 六股可顺势反弹(附股)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9-01 08:41:1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编者按: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消息,据道琼斯报道,原油期货价格周一再度飙升,创下1990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以来最大的三日涨幅,因市场质疑许多投资者和交易员之前深信的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局面会长期持续下去。

  纽约商交所十月原油期货价格弹升3.98美元,至每桶49.2美元,涨幅8.8%,为7月21日以来最高水平。油价最近三个交易日暴涨27.46%,较8月24日低点已经累计上涨29%。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于周一发表的一篇报告中称,已准备好和所有其他生产国进行讨论。该报告提高了市场对于欧佩克可能改变立场并愿意减产的期望。尽管油价下跌,欧佩克的石油产量仍在近几个月升至多年高点。

  管理著1.35亿美元资产的商品交易顾问公司Emil van Essen LLC的基金经理John Farley说,现在人们不知道该如何看待油价,有人认为油价将升至每桶60美元,有些人则认为欧佩克没有那麽大的影响力。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于近三个交易日里飙升逾27%,为1990年8月伊拉克入侵科威特以来最大三日百分比涨幅。该期货不仅收复8月失土,当月还累计上涨4.4%。

  伦敦ICE期货交易所的布伦特原油期货飙升4.1美元,至每桶54.15美元,涨幅8.2%,自8月24日以来上涨27%。该期货本月累计上涨3.7%。

  A股市场建议关注,泰山石油、广汇股份、海油工程、中海油服、天利高新、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

共 7 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