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6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9-07 14:10:3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医疗保健:守望成长价值为王 荐6股

  长期推荐糖尿病慢病管理,继续看好品牌OTC和血制品行业,此外精准化医疗等新型领域仍是未来主题投资的热点领域。(1)糖尿病慢病管理看好两个核心方向:病人终端掌握者:目前糖尿病病人最大的痛点仍是有创治疗,无论是血糖监测或是胰岛素注射,未来实现无创产品推出的企业有望最大限度获得客户资源;医生及药品资源掌握者:病人的集聚需要后台咨询、诊疗服务的跟进,掌握医生也即意味着掌握未来核心处方权,为药品变现打开通道,制药企业在其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2)品牌OTC:电商渠道高速发展,消费者主导权加强;渠道费用改善,提升获利能力;限价放开,打开价格天花板。(3)血制品:行业长期受上游浆站与下游价格管制。最高零售限价放开,带来终端价的跨越;浆站短期仍然受制,并购带来量的突破。长江医药九月重点推荐组合:通化东宝、江中药业、华兰生物、翰宇药业、同仁堂、恒瑞医药。长江证券

  新能源汽车:确定性依然强 荐5股

  7月中国口径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2.9倍,EV客车最抢眼。1)整体看,7月中国口径新能源汽车产量23901辆,同比增长2.9倍,超出市场预期。2)从技术路线看,7月EV产量16541辆,同比增速270%;PHV产量7360辆,同比增速338%。3)从车企看,7月比亚迪EV乘用车和PHV乘用车产量均排名第一,宇通客车EV客车产量排名第一,金龙汽车PHV客车产量排名第一。4)从车型看,7月比亚迪秦产量排名第一,共生产4127辆,同比增速390%。

  车型供给:欧联M1上市,多氟多公布造车计划

  上市车型:欧联M1正式上市,基本型补贴后售价为5.98万元起。车型规划:力帆330EV计划2015年内上市,宝骏E100将于2016年上市,游侠电动宣布将于2017年推出游侠X。产能规划:多氟多宣布造车计划,从2015年生产1000辆开始,逐步放大产能,至2018年电动汽车产能达到10万辆。上汽集团与万向集团建立合资公司,规划年产新能源客车5000辆。

  国家政策:工信部排查安全隐患,深圳放宽新能源车指标申请标准

  深圳放宽新能源车指标申请标准。本月政策最大的亮点在于深圳放宽新能源车指标申请标准,根据《通知》,市民名下仅有1辆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且未持有有效指标的;或者名下仅持有1个有效指标,且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的,可以再申请1个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工信部开始排查新能源车安全隐患。

  配套设施:中美标准化工作有望启动,国标或近期出台

  中美电动汽车标准化工作有望快速启动,充电国标有望近期正式发布。1)继去年中德电动汽车标准统一化工作启动后,近期中美电动汽车标准化工作也将快速启动。2)目前充电国标的修订工作或已基本完成,开始征求意见,有望在近期正式发布。3)深圳市发布《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服务规范》。

  投资建议:确定性依然强,防与攻兼备之

  看好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确定性强,且板块估值处于相对合理位置,防御性与进攻性兼备。建议仍然继续关注核心公司:比亚迪(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龙头)、江淮汽车(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领先企业)、宇通客车(国内新能源客车龙头)、万向钱潮(电动车新牌照可能获得者)、松芝股份(电动空调龙头)。长江证券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