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信息安全国产化提速 六股发威一骑绝尘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10-09 08:42:1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信息安全国产化提速 产业需求望激增

  欧盟最高司法机构欧洲法院6日作出判决,认定欧美2000年签署的关于自动交换数据的《安全港协议》无效。今后美国网络科技公司将收集到的欧洲公民数据送往美国将受到法律限制。业内认为,欧盟此举将再次提升各国政府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目前我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投入占整个IT 比重仅约2%,远低于欧美国家,在国产化和后续网络安全法出台的推动下,产业将进入快速发展期。

  据介绍,欧洲法院的法律顾问博特发表个人评估报告称,对于欧盟公民的个人数据来说,美国服务器并非安全港。美国情报机构对存储在美国服务器的数据进行了监控,如果个人数据被脸书或谷歌等公司大规模收集,欧盟公民将无法得到恰当的司法保障。分析人士认为,欧洲法院的判决,将使依赖于《安全港协议》的企业不得不重新制定数据存储方案。如果美国企业执行新规定,将欧洲用户的数据存储在欧洲,需要在技术上做出大幅调整,部分美国企业可能因为运营受限正式撤离欧洲。

  目前我国信息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得到政策大力扶持,同时信息安全自主可控板块业绩已出现强劲增长。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行业上市公司整体收入增速达到43.32%,净利润增速达到254.36%,远超计算机行业平均水平。另据IDC发布报告显示,去年IT安全市场中,安全硬件占比为53.1%;其次是安全服务和安全软件市场,占比分别为25%和21.9%。预计到2019年中国IT安全市场的规模将达到48.22亿美元,其中以防火墙等产品为代表的信息安全市场,国内厂商的份额已经达到67%,目前自主可控芯片、操作系统和服务器等,在国内市场订单中逐步提升。

  另外,信息消费的快速发展,对安全需求也日益迫切。据了解,互联网基础设施的信息高速公路有望获得政策进一步扶持。同时,互联网“十三五”规划将更多聚焦如何完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并推动与其他行业快速融合,对数据安全管理保护、自主可控设备等产业需求有望激增。

  卫士通为密码产品和安全集成领域龙头企业,作为电科集团的安全业务管理平台,多次收购集团安全业务资产。另外,公司研制的安全手机目前出货量顺畅。同时,公司拟定增募集30亿元,加码商用密码和安全芯片研发,定增价格为每股61.33元,高于最新市价。北信源在终端安全和数据安全产品市场竞争力较强,近日公告拟定增加码即时通信安全领域。启明星辰是国内信息安全龙头企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在军工市场占有率较高。由于业务增长和相关股权收购并表,公司预计1月至9月净利为4700万元-52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共 7 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