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盛大网络投资以色列大脑科技公司ElMindA

来源:晨哨网    作者:佚名   2015-11-23 16:34:3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盛大网络投资以色列大脑科技公司ElMindA】以色列大脑科技初创公司ElMindA日前?宣布完成C轮融资,筹资2800万美元,用于进一步研发其“大脑网络活动系统”(BNA)以及将该系统推向市常投资者包括盛大网络集团、卡夫集团(Kraft Group)、韦克斯福德资产(Wexford Capital)、汉博银行(WR Hambrecht & Co)、帕利塞德资本管理公司(Palisade Capital Management)、OurCrowd众筹和Healthcrest AG等。
    以色列大脑科技初创公司ElMindA日前宣布完成C轮融资,筹资2800万美元,用于进一步研发其“大脑网络活动系统”(BNA)以及将该系统推向市常投资者包括盛大网络集团、卡夫集团(Kraft Group)、韦克斯福德资产(Wexford Capital)、汉博银行(WR Hambrecht & Co)、帕利塞德资本管理公司(Palisade Capital Management)、OurCrowd众筹和Healthcrest AG等。

  ElMindA获得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批准,可使用大脑活动监测系统评估病人的脑功能。其BNA分析系统运用传感器来测量和分析具体大脑运转过程的神经活动,展现脑活动的信息,并基于7000项脑功能的数据库评估大脑活动,揭示患者的病症是怎样形成的。

  目前大多数脑功能监测系统都需要感应器植入患者头部,而ElMindA的BNA系统则是用一个外形前卫、内带感应器的“头盔”来进行监测。该设备带有几十个电极,通过头骨来测量大脑活动。感应器可以测量大脑不同位置的电子活动,每个感应器都会记录下与思考、记忆、运作等每项具体脑功能相关的大脑活动。

  这些数据是通过特殊算法得出的。这种算法是基于已获专利的信号处理技术和模式认知技术。这两项技术可将信号联结,展示BNA模式的三维图像。这些图像代表了具有高分辨率的功能性神经通路。这些数据可以帮助医生描述脑功能及其变化。同时还可有助于跟进病情的变化以及患者对治疗干预的反应。

  这项系统可以检测到处在早期的脑功能退化疾病如老年痴呆症和帕金森玻同时,也可以帮助内科医生针对多动症等脑功能紊乱病症采取更有效的治疗措施。

  “我们很高兴可以帮助研发和推广如此独特的技术,该技术将可能为受脑功能疾病影响的患者带来全新的治疗措施。”盛大网络的陈天桥说。

  “通过对大脑如何加工信息,如何完成工作有更好的了解,我们最终有可能帮助人们在其一生中改善脑健康,更好地应对疾玻” ElMind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罗南?加多(Ronen Gadot)说。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