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智能养老产业蓝皮书发布 三板块迎来黄金期(附股)

来源:华讯财经    作者:佚名   2015-11-26 08:37:4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编者按:近日,《中国智能养老产业发展报告(2015)》在北京发布。据悉,该报告是第一本全面反映中国智能养老产业发展的蓝皮书,开创了中国智能养老产业研究评估的先河。受此消息影响,昨日,医疗器械、基因测序、互联医疗等板块指数分别大涨4.17%、4.00%和3.35%,成为市场中的领头羊。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信息化、智能化正日益成为老龄产业发展的重要特征和必然趋势,相关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本文特对上述板块进行仔细梳理,并挖掘相关龙头股的投资机会,以飨读者。

  医疗器械 5只个股涨停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昨日医疗器械股表现抢眼,板块整体大涨4.17%。

  具体来看,在可交易的27只医疗器械股中,昨日股价实现上涨的个股有25只,板块内博晖创新、九安医疗、天华超净、宝莱特、东富龙等5只概念股盘中强势涨停,而千山药机、华润万东、理邦仪器、乐普医疗、三诺生物、戴维医疗、尚荣医疗等个股涨幅也均在5%以上,分别为8.29%、6.88%、6.12%、6.09%、5.83%、5.15%、5.06%。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板块内共有16只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1000万元的个股有13只,而九安医疗、东富龙、宝莱特、博晖创新等4只概念股当日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亿元,分别达到46322.06万元、25757.72万元、17656.60万元和11605.51万元,乐普医疗(5745.19万元)、仙琚制药(5566.96万元)、戴维医疗(5501.53万元)、尚荣医疗(3886.96万元)、天华超净(3625.49万元)和千红制药(2308.03万元)等个股也获得超2000万元的大单资金追捧,上述10只概念股累计吸金12.80亿元。

  投资机会方面,上海证券表示,建议从以下四条主线挖掘投资机会:首先,进口替代预期强烈的高性能医疗器械制造商,如华润万东、理邦仪器;第二,成长性确定、外延并购力强、向平台化布局发展的成长型公司,如凯利泰;第三,有望受益于“十三五”规划相关政策比如养老、二孩等概念股,如鱼跃医疗、戴维医疗等;第四,技术创新方面的一些热点,如高端影像设备、医用机器人、全降解血管支架、移动医疗等概念。

  基因测序 三角度掘金投资机会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昨日基因测序股表现出色,板块整体大涨4%。具体来看,可交易的21只基因测序股昨日全部上涨,其中,荣之联、东富龙、新开源实现涨停,利德曼、千山药机、达安基因、乐普医疗、昌红科技等个股涨幅也均在5%以上,分别为9.58%、8.29%、8.08%、6.09%、5.18%。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板块内共有13只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累计吸金9.37亿元。分别为东富龙(25757.72万元)、达安基因(21198.94万元)、荣之联(15578.68万元)、康芝药业(6569.63万元)、乐普医疗(5745.19万元)、昌红科技(5285.39万元)、利德曼(3524.73万元)、仟源医药(3194.28万元)、新开源(2373.11万元)、汤臣倍健(1986.72万元)、迪安诊断(1191.96万元)、千山药机(961.39万元)和马应龙(293.22万元)。

  投资机会方面,银河证券表示,从三角度掘金后市机会:首先,测序技术发展水平高,紫鑫药业、华大基因、贝瑞和康、达安基因等。第二,累积基因组样本强,华大基因、贝瑞和康、荣之联、中源协和、仟源医药、新开源等。第三,专注医疗机构合作,北陆药业、千山药机、迪安诊断、汤臣倍健等。

  互联医疗 逾20亿元资金热捧8只龙头股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昨日互联医疗股表现活跃,板块整体涨幅达到3.35%,在可交易的53只互联医疗股中,昨日股价实现上涨的个股有50只,其中,九安医疗、宜通世纪、宝莱特、朗玛信息、东富龙实现涨停,康美药业、理邦仪器、乐普医疗、三诺生物、海虹控股、卫宁软件、尚荣医疗等个股涨幅也均在5%以上,分别为8.43%、6.12%、6.09%、5.83%、5.27%、5.14%、5.06%。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板块内共有35只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1000万元的个股有28只,而康美药业、九安医疗、东富龙、宝莱特、海虹控股、华邦健康、卫宁软件、国际医学等8只龙头股备受市场主流资金的青睐,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亿元,分别达到59539.78万元、46322.06万元、25757.72万元、17656.60万元、17518.65万元、17190.51万元、11704.02万元、11664.07万元,累计吸金20.74亿元。

  康美药业昨日最受市场资金的追捧,当日大单资金净流入高达5.95亿元,涨幅达8.43%,最新收盘价为18.27元。公司主营业务为中药饮片、西药制剂产销;康美络欣平、康美诺沙和康美利乐为西药制剂三大主打产品,其中康美利乐是非处方(OTC)药品、诺沙属四类药、络欣平属二类药;公司的药品生产、批发、零售业务均通过相关的GMP、GSP认证。目前,公司目前可生产1000多个种类中药饮片产品,超过20000个品规;公司预计到2015年底中药饮片规划产能达5万吨以上。

  对于该股,申万宏源表示,康美药业发起设立康美保险,大健康战略持续落地。“互联网+”战略推动业务模式升级,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公司股价仍处于估值修复区间,战略布局清晰,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推进,估值水平有望继续修复并进入持续提升阶段。维持2015年至2017年每股收益预测分别为0.65元、0.82元、1.01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