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全面两孩拟于明年元旦落地 6股价值凸显

来源:华讯财经    作者:佚名   2015-12-22 07:34:1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全面两孩”拟于明年元旦落地

  12月21日从新华视点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21日提交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修正案草案拟于2016年1月1日起施行,这意味着:草案如获通过,“全面两孩”政策明年元旦开始即可实施。

  贝因美

  贝因美:奶粉行业新政去产能20%+4Q15业绩反转+集团转型搭建亲子消费生态圈

  贝因美 002570

  研究机构:东吴证券 分析师:马浩博 撰写日期:2015-11-13

  行业新政刚性去产能,将迎来行业大洗牌: 12月底国家推出“最严奶粉新政”(新政要求配方和包装以及品牌需要一一对应和备案,国内只有100家工厂,每个工厂5个配方,理论上只有500个配方,而现在国内有2500个配方,产能严重过剩),考虑到库存水平,预计未来一年左右行业去产能率将达到50%左右,为行业发展腾出几十亿空间。公司目前产能20万吨左右,占全球20%,未来目标产能全球前三。2)进口海淘和电商冲击逐步减少,国外政府不会长期容忍补贴中国人买奶粉的现象,且跨境电商的税收审查更加严格。

  2-3Q15是最差时点,预计4Q将迎来业绩拐点:预计4Q收入和利润同比转正,产量预增20%以上。3Q下滑由于公司改变了分销模式,原来的费用直接在成本中抵扣,相当于出厂价下调。1)渠道和人员调整为完毕,价格和销售体系渠道冲击消除。2)公司与国家罕见病医学中心合作,不断优化品类,拓展特配粉和医药渠道业务,年底行业放开,公司将率先取得特配粉生产许可证。特配粉产品占整体奶粉产品约为30%,毛利率较普通配方奶粉高10个百分点以上。欧洲特配粉占比45%,利润超过50%。另一方面,重点推广儿童奶,据测算儿童奶未来的市场容量与配方奶粉水平相当,未来具有较大的成长空间。3)战略规划上,打造贝因美亲子消费生态圈,公司的策略是从婴童经济红海迈向亲子消费蓝海,将亲子服务和亲子商品作为基础,然后融入亲子生活。

  员工持股计划和组织架构调整完成,我们预计未来公司还有更多布局,有强烈融资、并购预期:公司上市后从未融资,根据公司目前的发展阶段我们判断投资方向1)境外的好产品2)技术平台和品牌3)海外的生产工厂都需要奶源配套4)内母婴食品和保健品5)母婴、亲自产品体系和电商,我们猜测公司未来不排除再融资可能。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公司年内费用改善后营收和利润逐步转正,同时二胎放开带来一定政策性利好,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 分别为0.08、0.13、0.15元,给予 “增持”评级。

  风险因素:营收增长不达预期;食品安全问题。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