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安徽国资改革概念股迎政策红利

来源:东方财富网内容部    作者:佚名   2016-02-16 11:03:4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点击查看>>>安徽板块行情一览

  安徽国资委详解“十三五”战略 投资目标明晰(股)

  据安徽省国资委消息,“十三五”期间,安徽省将实施“五化”战略,发展“六大产业”,以供给侧和需求侧同步调整为重点,着力推进结构优化,消化过剩产能,拓展新的市场领域,力争让海螺集团、铜陵有色集团进入世界500强。

  据悉,“五化”指的是经营国际化、生产专业化、产品品牌化、管理科学化、监管高效化。安徽将着力引领省属企业、特别是竞争类企业专注于发展最擅长的业务,逐步退出无专长、无竞争优势的业务,推动具备条件的省属企业尽快成长为知名跨国集团;同时,还要支持帮助省属企业主导或参与国家、省相关行业及技术标准的制定,以高标准塑造大品牌;进一步探索国资监管体制改革,推动管企业向管资本转变,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

  而“六大产业”则包括基础材料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交通业以及现代服务业。

  此外,安徽还将推动国元集团、华安证券、投资集团、交通控股集团、国贸集团等企业重点发展金融、科技、现代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为促进工业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和提高生产效率提供有力保障;引导旅游集团、国贸集团等企业重点发展商贸、旅游、房地产、养老等生活性服务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引导淮南矿业、能源集团、建工集团、煤炭设计院等企业大力发展服务外包、工业设计、建筑设计等新兴高端服务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A股上市公司中涉及安徽国资改革的概念股主要包括:江淮汽车、安徽水利、海螺水泥、海螺型材、铜陵有色、国元证券、合肥城建询、皖能电力、国风塑业、合肥百货、皖维高新、安徽合力、马钢股份、皖通高速、皖新传媒、恒源煤电等。(来源:证券时报网)

  【个股研报】

  江淮汽车:静待传统车复苏和电动车的爆发

  投资建议

  公司 2016 年主要看点: 1)新能源汽车爆发(乘用车+物流车): 电池产能缓解、全新电动车竞争力强带来的销量爆发和补贴额度的提升值得期待。 2)公司传统业务 MPV 和轻卡的复苏将明显改善业绩表现。 3)SUV 持续热销带来业绩保障。基于以上分析和公司的业绩预告,我们调低了公司 2015-2017年的业绩预测, EPS 分别为 0.68、 0.98 和 1.20 元,对应 PE 为 14X、 10X 和8X,维持“推荐”评级。

  事件: 公司发布 1 月份产品产、销快报: 1 月份汽车产销数据,产销汽车 84829 辆, 69270 辆,分别同比 42.33%, 32.78%。其中纯电动轿车销售 1427 辆, 我们点评如下:

  SUV 延续高增长势头: 1 月份销售 SUV 35636 辆, 连续两个月 SUV 销量超 3 万辆,在去年高基数基础上,仍实现同比增长 63.3%。瑞风 S2仍处于爬坡阶段,后续将贡献更多销量增量。

  MPV 销量同比翻倍,释放积极信号: 1 月份公司 MPV 销售 10566 辆,同比增长 100.2%。 MPV 一直是公司传统优势产业,受经济形势影响,公司 MPV 销量 2015 年下滑 17.6%。从 MPV 行业看,商务类 MPV 持续下滑,而家用经济型 MPV 则表现较好的销售势头(增 13%)。因此,扣除公司清理库存因素影响,公司 MPV 产品 M2/M3 宜家宜商, 16 年销量可期。

  公司轻卡销量持续复苏: 公司 1 月份销售轻卡 14789 辆,同比-1.57%,公司轻卡产品复苏迹象明显, 2014 年轻卡国四排放生产一致性检查使得轻卡行业受到重创。另外,轻型柴油车国五标准有望提前实施,而公司目前已具备充分的技术储备。 我们认为, 2016 年轻卡行业的复苏+江淮的轻卡龙头地位+江淮国四国五产品储备将使得公司轻卡业务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

  电动轿车销售 1427 辆: 公司 2016 年将推出第六代纯电动乘用车,包括轿车和 SUV 两个产品。续航里程和性能均有较大提升,根据已经公布的参数, IEV6S 续航里程 253km,能够获得最高标准的补贴金额(5.5万). 另外,公司将采用三星提供的三元电池,将缓解现有的电池产能问题。我们判断, 16 年电动车销量将有望实现 2-3 万辆规模。

  风险提示: 汽车行业景气度下滑,公司新产品推广低于预期。(长城证券)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