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明日重点关注集合:5大券商看好6板块24股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6-02-25 14:32:1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体育:关注体育传播概念 荐3股

  “超级碗”是体育产业化的样板:超级碗的巨大商业价值表明体育赛亊产业无需进行盲目横向扩张,专心深耕垂直市场,一样可以取得巨大的商业成功。根据福布斯公布的2015年全球最具价值的体育品牌中,超级碗以5.8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列第一,这其中传播价值是NFL商业化的核心。

  传播价值巨大,有效带动周边产业:“超级碗”平均收视率高达40%-60%,在美国十大历史最高收视赛亊中,超级碗占据9席。在高收视的带领下,赛亊吸引企业在超级碗比赛期间宣传,电视转播公司的转播费用构成NFL联盟收入的最大组成部分,NFL的年电视转播权收入约50亿美元,占总收入52%。同时超级碗观看者的相关消费已高达150多亿美元,每个观众的相关消费达到82.19美元,相比其他运动,橄榄球运动的装备更为专业和昂贵,该运动的发展对周边产业极具拉动效力。

  NFL成功的核心:平等为先,创新为本。NFL致力于平衡各队实力,最小化各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首要前提是经济实力均衡。联盟每年会拿出转播权收益、全国性赞助、1/3的门票收入和10%左右的周边商品收入与各支球队均分,这种“均贫富”的举措确保了各支球队基本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弱化了地区经济水平等外部环境对于球队的影响。同时积极创新,在转播技术方面利用虚拟转播技术,提升用户体验,让观众更好的理解比赛。

  穿戴装备创新,保护运动员在激烈对抗中不受伤害,同时还带动上游的运动设备和智能穿戴厂商进行技术变革。超级碗的成功,也得益于它的“全娱乐模式”,电影业、旅游业的腾飞使得超级碗日趋向全娱乐化的方向发展。

  对中国体育产业的启示:1)精彩的体育赛亊是体育产业的核心,在NFL及超级碗成功的背后,联盟组织方在制度设定中极力保障各球队之间的经济平等和实力平等,提升整体赛亊的精彩性。而精彩的比赛内容是吸引观众买票入场及在电视前收看的最核心因素。2)体育赛亊天生具有传播基因,无视频不体育。在NFL的成功中,新型转播技术的运用功不可没,随着现代信息传播技术的日新月异,新媒体更具备交互交流的方式,也有望改善我国体育赛亊的传播格局。3)体育运动的发展也有情怀因素,NFL成立于1920年,经过近百年的商业化累积了众多球迷,并形成独具特色的橄榄球文化,我国大型赛亊的发展需也需要该运动情怀的形成。

  相关标的:NFL及超级碗的巨大成功,证明体育赛亊的传播价值巨大,在我国体育行业转向市场化的大潮中,体育传播业务必将获得大幅提升,因此我们相对看好具有新媒体资源及已经切入核心赛亊传播的相关公司如乐视网、雷曼股份、道博股份等。平安证券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