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酒庄升级也疯狂——金钟&柏菲2012珍藏版登陆上酒所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2015-03-26 22:33:2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升级没有那么容易

  相信对红酒有一些了解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法国波尔多地区的酒庄等级基本是不会变动的。所以梅多克的列级酒庄想要从二级升为一级,圣爱美蓉的列级酒庄想要一级B类升为一级A类,可不仅仅是加把劲就可以办到的!

  来自波尔多右岸的励志帝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主角,则是唯二在2012年的圣爱美蓉列级酒庄中,从一级B类酒庄升级成一级特等A类酒庄的金钟城堡以及柏菲城堡!

  首先来说说金钟,金钟城堡在1996年圣爱美蓉列级酒庄的定期审核中,荣升为圣爱美蓉一级酒庄B类(1er Grand Cru Classe B), 而到了2012年,势如破竹的金钟再一次升级,从B类一跃到A类,从此完成了酒庄艰辛的登顶之路。

  保证原有风土特性是金钟葡萄酒之所以与众不同的关键。作为产区的改革先锋,酒庄不仅引领了当地葡萄种植的传统革新,而且还为葡萄酿造注入了新鲜血液。酒庄一直致力于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尽最大可能地提升土壤的表现力,令其出产的葡萄酒如实地展现风土特点。摘花、摘青、除叶等葡萄园管理办法都是金钟的惯用办法。而在2014年,酒庄还对酒窖以及发酵设备进行了翻新与更换。而这一切都是为了采用新技术来充分展现葡萄的原有特色,力求保证葡萄酒的原有风土特征。

  再来说说另一位励志帝柏菲,自古就有“左岸有拉菲,右岸有柏菲”的说法。这足以证明柏菲酒庄的红酒品质可与拉菲相媲美。在2012年最新的圣爱美蓉列级酒庄的定期审核中,柏菲酒庄也昂首阔步地挺入了一级特等酒庄A级!值得一提的是,在Liv-ex全球百大葡萄酒品牌的评选中,柏菲酒庄在2012年打入前三,更在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蝉联榜首!要知道自Live-ex于2006年发布首份“酒庄品牌百强排行榜”以来,位居榜首的酒庄品牌在去年之前一直是波尔多酒王拉菲和勃艮第酒王罗曼尼康帝轮流坐庄。

  值得一提的是,柏菲红酒曾在2003年,引发过美国葡萄酒评论家Robert•Parker和英国葡萄酒评论家Jancis•Robinson之间的一场评分大战。尽管说酒评家们的确会偏爱或者讨厌某一些酒,然而能像柏菲这样引起葡萄酒界两大权威人物对峙的葡萄酒却极为少见。

  酒庄升级意味着投资商机!

  无独有偶,在法国波尔多地区的左岸也曾有过一位励志帝!那就是1973年正式由二级庄荣升为一级葡萄园庄的木桐庄园,这是自1855年波尔多分级后唯一升级为一级葡萄园。升级让该年份的木桐红酒在一次拍卖会上竞拍出了一瓶7万英镑的高价。再看本期增发的2012年份金钟和柏菲,为了庆祝酒庄荣耀晋升,两大庄都推出了2012年特别纪念款,极具珍藏价值,其升值空间也是无限巨大!

  在上酒所就可以买到金钟和柏菲

  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WINEX-SH)是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金融办和上海市工商局联席批准设立的酒类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原产地直供,国际流通价,并由国内各大银行做第三方托管,给广大消费者保障真酒直通、价值非凡、专业仓储、资金安全、国际流通。杜绝假冒红酒扰乱市场,打破进口红酒虚高价格。

  2015年4月1日-4月3日,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即将发售第五期增发酒品,其中包括柏菲城堡干红葡萄酒2012、2011,金钟城堡干红葡萄酒2012、2011!赶紧入手才是正事啊!

  
上酒所第五期增发配售公告


  
酒庄升级也疯狂——金钟&柏菲2012珍藏版登陆上酒所


  公告内容以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官网为准,更多增发活动详情请查看:

  http://www.winex-sh.com/mztzyxfshow_5_752.html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