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国台办:尽快完成两会互设办事机构“陆客中转”等商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2015-05-24 07:11:1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3日在金门表示,两岸双方将尽快完成两会互设办事机构议题商谈,争取陆客中转方案在年中达成一致。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23日下午在金门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夏立言举行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三次正式会面。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3日在金门表示,两岸双方将尽快完成两会互设办事机构议题商谈,争劝陆客中转”方案在年中达成一致。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 23日下午在金门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夏立言举行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三次正式会面。在会面结束后举行的记者会上,马晓光表示,双方将推动尽快完成海协会和台湾海基会互设办事机构议题商谈,务实处理彼此关切。

  当被问到“陆客中转”具体进展时,马晓光说,双方将推动“陆客中转”方案商谈,争取在年中达成一致。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还需要准备,将具体安排再细化。

  马晓光表示,两岸双方还将继续推进两岸制度化协商,尽快就货物贸易协议达成共识,早日举行两会领导人第十一次会谈,并适时签署新的协议。他指出,大陆方面在推进两岸经济关系发展过程中,愿意优先对台湾开放,并且对台湾开放的力度和深度要更大一些。

  对于媒体关注的台湾加入亚投行问题,马晓光说,“大陆欢迎台湾方面申请加入亚投行。双方就此保持沟通,为台湾方面以适当名义加入亚投行积极探寻可行办法。”

  据马晓光介绍,会面中,张志军主任还邀请夏立言主委赴大陆访问,夏主委表示接受邀请。

  当被问到“张夏会”气氛如何时,马晓光说,两人首次见面,沟通充分且气氛坦诚、良好,他觉得两人具有相同的气质,“谈得很好”。

  夏立言在会面后的记者会上则称赞张志军“资深且有国际观”,非常老练、成熟,很高兴能碰面。

  夏立言表示,两部门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启动迄今已有一年多,有效务实处理了许多重要议题。此次会面,象征两岸关系制度化进程持续前行,和双方共同维系两岸和平发展局面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