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铁路货运再升级 95306开启“互联网+”时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2015-06-10 23:33:3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10日,广铁集团长沙货运中心霞凝物流车间营业厅内,平日繁忙的货运业务办理柜台有些冷清,这与该货场持续增长的货运量并不相符。
    
图为长沙货运中心霞凝货常
    10日,广铁集团长沙货运中心霞凝物流车间营业厅内,平日繁忙的货运业务办理柜台有些冷清,这与该货场持续增长的货运量并不相符。

    “铁路95306网站的上线,将集中在货场营业厅的大部分发货流程进行了分流,大部分货主在家上网就可以办理发货业务。”营业厅内操作员宋维解释了发货场忙碌、营业厅冷清的原因。

    日前,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客户货主,中国铁路推出了95306网站,提供铁路货运电子商务,大宗物资交易服务,以及小商品交易服务。货主只需在该网站注册,便可以在网上自助办理“我要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发货业务。

    宋维说,95306上线后,发货时间可缩短两到三天时间,以往可能需要三四天的时间,现在基本可以一天搞定。

    近年来,铁路货运相继推行系列改革。物流服务的“站到站”到“门到门”的全程物流服务、各环节收费改为“一口价”制度、组织运输方式的“实货制”改革、网上提赔等举措,从方便受理、优质服务、合理收费上都大大提高了货主对铁路货运的认可度。

    刚办理完业务的鑫鹏公司业务员李旭辉表示:“铁路货运的一连串改革,确实是在为我们货主着想,现在通过95306网站来办理发货业务,方便多了1

    此外,长沙货运中心还着力通过改变运输方式、畅通运输渠道、加强运力保障等措施,加速推进铁路现代物流发展。去年4月该中心下属的霞凝物流车间霞凝海关监管点正式开通,霞凝货场成为湘中地区内陆出口“无水港”。通过打造霞凝—平湖的出口海运箱快运班列产品,实现了长沙地区商品出口的无缝运输。去年10月,湖南省首条直达欧洲的国际铁路货运专列“中欧班列”(长沙—杜伊斯堡)从霞凝首发,结束了湖南与欧洲进出口货物单纯依赖海运的历史。

    广铁集团长沙货运中心副主任宾晖介绍,长沙货运中心已组织管内各车间营业厅、南方列车快运作业点拓展网络货运业务,服务平台业务推进成效明显,在线大宗商品货源成交快速增长。

    截至5月底,仅该中心霞凝物流车间的客户中就有22家公司在95306网站上完成了注册,日常挂单80条。同时,装运海运箱1350车,发送中欧货运班列371车。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