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中国创·产·生态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融资创业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2015-09-19 11:57:3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中国创·产·生态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融资创业


  2015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总理在回答英国联合利华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伯尔曼关于发展新动能的问题时再次明确指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就是我们在致力推动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9月19日,由杰诺国际主办的中国创产生态服务平台顺势而生,在北京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创·产·生态服务平台是连接企业投融资的一座桥梁,深度产融结合促进企业发展,中国创产生态服务平台是致力服务于创业及转型升级的企业,从天使到IPO各阶段精准的全产业链的服务、使平台上的企业更全面多层次了解资本市场以及新的运作模式,促进资本与企业互动对接。

  此次与会代表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张迎新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在此平台上同时开展融资项目对接活动,为参会中小企业带来超过200亿元的直接融资机会。

  中国创·产·生态服务平台:是一个全产业链的高端平台,由杰诺国际董事长杨平英女士创办,现已拥有多名企业家教练、著名投资人、多家大中小型投资商、融资项目方等。目前已联合深圳、上海、河北、山东等7省13个城市的发改委、中小企业局、招商局、金融办各地政府和协会来帮助发展有潜质的企业。

  该平台旗下还拥有牛人私董会、牛人投融汇、总裁帮等著名产品,平台上聚集国内众多优质的项目,在中国创·产·生态服务平台服务企业期间,得到当地政府、发改委、招商局、中小企业局、金融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此次会议重点是探讨在经济不明的形势下开展企业融资服务。依托多元化的互联网业务体系,致力于解决企业融资难、个人投资难的难题,向创业者提供融资、以及品牌营销、合伙人推荐、创业培训等多种服务,帮助非上市(特别是初创型)企业完成股权融资的目标,为企业解决中小企业融资痛点问题提供新思路、新途径。

  杨平英董事长还表示:依托平台,抓住机遇,要以全球的视野,做中国的企业!

   

  中国创·产·生态服务平台优势:自培育生态圈、天使到IPO全方位精准服务。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