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辽宁多地雾霾 沈阳PM2.5指数超1000

来源:中财网    作者:佚名   2015-11-09 12:08:0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辽宁多地雾霾 沈阳PM2.5指数超1000


  昨日,一位沈阳市民骑行在街头。当日,沈阳遭遇严重雾霾天气。新华社记者 姚剑锋 摄

  供暖季开始一周后,辽宁多地迎来持续的六级严重污染天气。沈阳PM2.5浓度爆表,一度超过1000微克/立方米,省内另有多个城市空气质量指数爆表。

  昨日上午,记者在沈阳市街头看到,连日来的空气严重污染仍在持续,程度则更为严重。城市上空被浓重的灰白色烟霾笼罩,街道上能见度不足百米。沈阳市环保局环境空气质量实时监控系统数据显示,全市早8时-9时空气中PM2.5浓度值为1017微克/立方米。

  另据辽宁省环保厅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天上午,辽宁省14个地级市中,9个空气质量指数超过300,达到六级严重污染级别。其中,沈阳、鞍山、辽阳、铁岭等地空气质量指数超过500,达到爆表级别。

  针对这一状况,环保专家分析认为,近期辽宁及周边省份陆续进入供暖期,燃煤烟气可能导致空气中各类污染物增加;当下东三省秸秆焚烧仍未结束,也会加剧空气污染;最近辽宁大部大气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静温状态使得污染物不容易扩散,造成各类污染量积累,空气污染加重。

  辽宁省环保厅预计,9-10日随着地面逐渐转为高压控制,近地面湿度略有减弱,污染扩散条件略有好转,预计全省中部城市群、东南部大连地区和西部阜新地区为中度至重度污染,西部其他地区为轻度至中度污染,丹东为良至轻度,首要污染物仍为PM2.5。

  空气质量指数是定量描述空气质量状况的无量纲指数。根据环保部有关标准,当空气污染指数大于300,空气质量级别为六级,空气质量状况属于严重污染。此时,健康人群运动耐受力降低,有明显强烈症状,提前出现某些疾病,儿童、老年人和病人应当留在室内,避免体力消耗,一般人群应避免户外活动。 据新华网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