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支付宝推出2000万充值红包 鼓励双十一提前充值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2015-11-09 15:06:1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世界上最昂贵的车,叫“我的购物车”,为了“双十一”当天剁手党们能够顺畅地完成支付,快速“落车为安”,昨日支付宝推出“天猫双11充值支付宝抽红包”活动,消费者不仅有机会抽到最高100元的“双十一”购物红包,还能获得极速顺畅的支付体验,据了解,这些红包总计236万个,总金额达到2050万元。

  
支付宝推出2000万充值红包  鼓励双十一提前充值


  从2009年开始,每年11月11日的购物狂欢节就成为商家和网友的节日,不过这样的短期销量爆发也给支付、物流等第三方服务商带来了考验。据了解,为迎接今年双十一,各家银行已精心准备数月,并将系统容量在去年双十一的基础上扩大了一倍,并从8月份开始就进行了近300次高仿真压测,得益于各方的共同努力,今年双十一支付的支撑能力将达到6万笔/秒,保障用户畅付无忧。

  不过,“双十一”这样巨大的消费节日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首屈一指,为了减轻银行的系统压力,防止个别银行渠道在高峰期的突发状况,支付宝也鼓励用户事先给支付宝充值,当天使用余额、余额宝或者蚂蚁花呗来付款,为顺畅支付加上一重保障。

  据支付宝活动页面介绍,在11月8日到11月10日期间,向支付宝内单笔充值满100元,就有机会抽取金额5元到100元不等的红包。非余额宝用户在向支付宝余额充值成功后,可获得抽奖资格;余额宝用户转入成功并查看小贴士后,可获得抽奖资格,既能在双十一购物时支付又能赚取收益,消费赚钱两不误。而抽到的红包可用于双十一当天的天猫和淘宝购物消费。当使用电脑支付时,获得红包的用户可自主选择使用双11红包进行抵扣;在手机等无线端支付时,系统会自动使用符合的双11红包进行抵扣。据了解,该次活动每个用户累计最多可抽中2个红包。

  除了有机会抽取红包之外,提前充值支付宝,用户还能获得极速顺畅的支付体验。每年双11期间,面对众多“剁手党”疯狂抢购,确保支付顺畅,是很多用户的第一诉求。而提前充值支付宝,能够避免当天支付时其他付款通道出现拥堵,支付更顺畅。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