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金融保险>>  正文







“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正式启动

来源:财经网(北京)    作者:佚名   2016-01-22 10:49:1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为“中国好项目”搭台,助中小企业发展。1月14日上午,“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简称“中国好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享有“世界众筹之都”美誉的贵阳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企业家和投资机构代表欢聚一堂,畅谈金融创新之道,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正式启动
中国好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现场


  新闻发布会上,众筹金融第一人、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刘院长介绍了活动规划,对“中国好项目”这一金融创新服务活动在帮助好企业、好项目与多层级资本市场对接上所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他说,“中国好项目”是贵阳市2016年金融创新发展的重点工程,得到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欢迎,我们所有人热诚欢迎全国各地的各位企业家朋友和投资机构代表来贵阳参观、学习和交流,了解贵阳金融创新的众多举措,让贵阳真正成为助推广大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壮大的“福地”。

  
“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正式启动
刘文献院长(左)和王兮泽主任(右)


  中企路演投资管理中心主任王兮泽介绍了“中国好项目”活动的诞生背景、服务宗旨和执行情况。谈到今年的发展规划,王主任表示,2016年众多中国好项目将通过多轮角逐陆续选出全国1000强、500强、100强、30强和前10强,每一家优秀的企业都有公平的参选机会,获得优秀排名的企业和项目将获得各类资本的青睐和大力扶持。在未来三年主办单位各方将努力把“中国好项目”打造成为中国金融创新服务的一大知名品牌。

  随后 “中国好项目”起动仪式盛大举行,世界众筹大会执行秘书长、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刘文献董事长、移动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企路演投资管理中心主任王兮泽,全国人大证券法修改小组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中企路演总部基地导师、中国好项目领筹人罗寅豪、任春昕等共同点亮了启动球。最后环节, “中国好项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分别接受了媒体记者的现场提问。会场上不时响起与会者热烈的掌声,始终洋溢着融洽欢快的气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正式启动
罗寅豪、王兮泽、杨东、李光斗、刘文献等(从右到左)


  据悉,该活动规划2016年在全国举办不少于2000场“中国好项目”海选活动,3年内将在全国举办不少于1万场“中国好项目”海选活动。通过全国性的海选,“中国好项目”在未来3年内,将筛选出超过1万家优秀企业到贵阳访问交流,学习贵阳金融创新的众多举措,到众筹金融交易所托管相关金融资产,到世界众筹大会参加各类赛事,同时主办方还将与众筹金融交易所各位领筹人及社会各投资机构合作,共同帮助数万双创项目、优秀企业做好项目路演和融资工作,力争3年内帮助1万个优秀项目获得各类融资,1000个中国好项目获得世界众筹大会各类赛事奖项,200个中国好项目到贵阳落地, 100个中国好项目成功上新三板,10个中国好项目成功在主板市场上市。

  “中国好项目”前期海选活动选拨出的近百个优质创业创新项目的负责人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会后近百个优质创业创新项目的负责人将参加主办方组织的为期四天的金融知识学习和项目路演训练,并与众多领筹人和投资机构代表深度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