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金融保险>>  正文







千亿产业资本 聚焦2016全球川商创新创业大会

来源:中华网    作者:佚名   2016-01-22 15:14:2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2016新年伊始,双创工作持续升温。1月21日下午,“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暨梦想东方·2016全球川商创新创业大会”在成华区东郊记忆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科技局局长卢铁城,成华区委书记张孝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茂禄,副区长沈翔出席了活动。

  原军事科学院院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丝绸之路文化经济贸易联合会执行会长聂世新,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管、科技创新驱动公益基金工作委员会主任曹义,川商全国理事会理事长、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商杂志社总编辑王镇,川商杂志社副总编辑李永红,澳大利亚川渝总商会会长毛晓蓉,创想青年全国总会会长陈祺等50余家商会协会负责人,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四川泰合置业集团董事长王仁果、成都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四川开元集团董事长赵思俭等来自12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农委、团市委的有关负责人,成华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媒体、创业代表和观摩嘉宾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活动,无论是与会人员身份,还是活动环节设置方面都看点十足。川商界大咖倾力加盟的创业导师团、明星创业者分享创业经历,脑力激荡的创业者互动对话环节。

  活动开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和成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强为活动致辞。

  



  朱志宏致辞中表示,四川商业文明历史悠久,川人川商勤劳智慧。今天,川商足迹遍布全球各地,已成为国内外最优秀、最活跃的企业家群体之一,是中国乃至全球商业经济和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

  在创新驱动发展时代要求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下,成都正以建设“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目标,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今年,我们大力实施“创新引领行动”,提升全社会的创新力、创业力和创造力,必将为广大川商创业投资和在蓉发展带来重大商机和广阔空间。

  热忱欢迎全球优秀川商返乡创业,热忱欢迎全国优秀企业家及怀揣梦想的创新团队、创业达人回蓉发展,共享成都发展新机遇!

  



  刘光强致辞中说道,川商从不缺乏创新的基因和开拓的勇气。作为成都发展最快的中心城区,成华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方便快捷,创新资源汇聚。近年来,成华区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做优创新创业环境,激发了全社会创新创业的无限生机。成华正加快建设立足西部、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创新创业高地。

  启动“梦想东方创新创业基地”

  成华区政府以政府提供场地、基金与政策支持,专业机构负责运营、企业参与孵化的运营模式,倾力打造梦想东方创新创业基地。

  



  ▲朱志宏、张孝军、卢铁城、刘光强、曹世如、侯冬共同启动“梦想东方创新创业基地”

  组建“川商创业导师团”

  活动上,由知名企业家、商会企业家、海归企业家组成的川商创业导师团首次亮相。

  


▲朱志宏、张孝军为“川商创业导师团”的企业家代表颁发证书


  “川商创业导师团”部分代表名单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

  四川泰合置业集团董事长王仁果

  四川开元集团董事长赵思俭

  中迪禾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勤

  成都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

  四川得益绿色食品集团董事长杜诚斌

  四川巨能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国勇

  成都丰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伟

  四川易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德素

  四川利佰信医药集团董事长杨廷章

  四川鑫炬矿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仁义

  四川众友实业集团董事长李仲友

  四川宏达集团副总裁刘德山

  深圳蓝海优创基金执行董事刘强

  澳大利亚川渝总商会会长毛晓蓉

  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会长王勇

  成都市青年创业联合会会长张桂铭

  “川人计划”引入项目签约入驻

  成华区提出并实施的“川人计划”以乡情和亲情为纽带,以产业扶持政策为基础,吸引国内外的优质项目落户成华。活动现场,成都众创互乐、成都施斌盟信息和成都顾连医院等“川人计划”引入项目代表,签约入驻“梦想东方创新创业基地”。

  


▲“川人计划”引入项目代表性企业签约


  导师团、四中心与成华区签约

  现场,“川商创业导师团”、海归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中国光华基金会(科技创新驱动公益基金)成都创业指导中心、中国国际商会广告与市场营销委员会成都创业指导中心等机构分别与成华区进行签约,将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

  

川商创业导师团签约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