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汽车:2015积极关注行业变革 荐10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1-27 13:34:1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经销商把握时机就有未来。反垄断大潮下对于经销商的影响需要理性分析,并非只有不利因素。上市公司来看,A股庞大集团与美股AutoNation的EBIT Margin分别是2.61%、4.25%(2014Q3),差距1.64个百分点(相当于庞大当前水平的63%)。行业因车企垄断行为景气度比08年金融危机时期还差,我们认为经销商可以从两个方向努力提升未来景气:1、借反垄断大势,争取产业链话语权,提升与车企谈判能力,恢复新车销售利润率水平;2、调整业务结构,经销商经营二手车有天然优势,有可能成为未来重要的利润增长点。投资标的建议关注庞大集团。

  汽车板块本周股价复盘:申万汽车行业指数本周上涨0.3%,一级行业中位列第18,相对沪深300超额收益1.4%,乘用车跑平大盘,重卡继续跑输大盘。其中乘用车下跌1.6%,商用载货车下跌3.5%,商用载客车上涨3.2%,零部件上涨1.5%,汽车服务上涨2.3%。周一市场大跌导致整车及零部件大盘股票大幅下挫,随后虽有反弹但全周仍呈现负收益。受益于送配、国企改革等主题的个股表现良好,其中我们强烈看好的金龙汽车本周上涨16.8%。

  2015积极关注变革。2015年行业销量增速可预期空间不大,预计平稳运行,我们预测行业总体销量增速8.1%。展望2015,我们维持年度策略观点,积极把握三大主线相关受益标的:节能环保(政策考核、技术变化)、后市场(反垄断,新商业模式)、国企改革(优化治理)。后市场领域各企业经过资本和人员的积累,我们可以预见2015年行业爆发才真正开始,建议紧密关注相关公司的项目进展。

  维持行业看好评级,公司方面重点推荐:整车:长安汽车、金龙汽车、上汽集团、宇通客车、江铃汽车;零部件:金固股份、威孚高科、银轮股份、均胜电子;经销商:庞大集团。

  公司与行业重点提示:多公司业绩预告·新朋股份、庞大集团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股东再次大宗减持·长安汽车公布2015经营目标·星宇股份筹划员工持股·中原内配10转增15·中兴通讯成都无线充电示范点测试运营·上汽千辆新能源车大单与赛特康合作分时租赁业务·丰田Mirai订单超全年目标4倍·比亚迪唐正式预售·长安将发布新能源战略·经销商抱团取暖谋求平等权利·乐视超级汽车将发布·京东联合腾讯注资易车网。(申万宏源)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