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网络安全审查办法三大突破 八股将有抢眼表现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1-30 08:55:5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同有科技:A股最纯正存储行业标的

  同有科技 300302

  研究机构:中信建投证券 分析师:吕江峰 撰写日期:2014-12-02

  大数据时代存储需求爆发

  根据IDC预测,全球数据量每18个月就要翻一番,每年全球产生的数据量已经达到40EB,对存储的需求也是爆发增长。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疯狂增长的数据主要来自于非结构性数据。2012年,全球存储市场的总出货量中将有80%的容量被文件级数据所覆盖,非结构性数据的增长比结构性数据快10-50倍。因此,以非结构性数据为主的中低端存储市场的实际增速远高于金融、电信等高端市场,并且随着数据的激增,中低端市场有望获得持续的高增长。公司长期以来深耕存储市场,产品线覆盖高端、中端及中小型企业市场,将坐享行业成长红利。

  信息安全领域自主可控最具增长潜力

  信息安全包括自主可控以及网络信息安全两大范畴,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受限于市场分散及产品众多,市场难以出现爆发增长,而自主可控不同,自主可控领域国产化替代,将是对以往所有非国产的信息产品进行替代,以及未来新增信息产品更多采用国内产品,市场空间巨大。自主可控主要是指基础软硬件领域的国产替代,包括服务器、存储系统、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我们认为存储行业是目前二级市场唯一还没有引起高度重视的自主可控领域,公司作为A股市场最纯正的存储厂商,理应享受更高的关注。

  反腐受阻项目将迎来大幅回转

  公司重点行业主要是政府、军队军工、科研院所,受当前反腐大环境的影响,公司近年部分重要项目推进受阻,且项目业绩通常主要集中在四季度,截止三季度相应业绩也表现一般,但是一旦受阻项目重新启动,明年业绩大幅增长将是大概率事件。另外,存储行业与服务器不同,产品的行业属性更强,竞争相对温和,公司整体毛利在35%以上,远高于服务器行业。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公司将享受大数据时代存储市场爆发、信息安全领域自主可控最具潜力、反腐受阻项目恢复三大利好。营销费用大幅增长主要为布局销售渠道,为来年业绩增长提供保障。我们看好公司短期和长期的发展,14、15、16年EPS分别为0.09、0.38、0.83元,PE分别为309、75、34倍,调高评级,给予“买入”,目标价45元。

共 9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