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机构趁暴跌“淘金”:亿元力挺这些次新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佚名   2015-06-08 08:24:2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在近期次新股的调整中,大批炒新资金在遭遇重创后斩仓出逃,有些机构却在次新股“打折促销”之时坚定买入。对此,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相对于游资的短炒,机构此时买入次新股肯定更为理智;虽然机构买入不等于股价一定大涨,但机构这样的操作还是说明,这些次新股具有的某些特质,值得在高位接盘。

  在近期次新股的调整中,大批炒新资金在遭遇重创后斩仓出逃,有些机构却在次新股“打折促销”之时坚定买入。对此,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相对于游资的短炒,机构此时买入次新股肯定更为理智;虽然机构买入不等于股价一定大涨,但机构这样的操作还是说明,这些次新股具有的某些特质,值得在高位接盘。

  从暴风科技的例子可以看出,获得机构不断买入的次新股,确实在股价上行的道路上获得了更多助力。正因为此,在近期次新股连续大跌中,能够获得机构买入的次新股,也就有了关注的价值。为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了在近期调整中获得机构亿元以上买入的次新股。

  浩云科技

  (300448,收盘价179.50元)

  公司是以银行安防为核心领域的金融安防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金融安防系统设计、集成和运维服务,以及相关软、硬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提供金融安防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能力的优势。

  从今年4月24日至5月29日,浩云科技从15.79元/股的发行价暴涨至220元以上。从5月29日大跌9.81%开始至上周五收盘,该股累计跌幅近20%,部分机构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吸筹。

  龙虎榜数据显示,在5月27日至5月28日之间,有机构买入近1300万元,而在公司不断下跌的6月1日~6月3日,买入前5席中出现了3个机构,累计买入约1.23亿元。

  康斯特

  (300445,收盘价190.33元)

  康斯特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压力检测、温度校准仪器仪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相关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机械制造、国防工业、计量、铁路等行业。康斯特总股本为4080万股,流通股本仅1020万股。

  在上周五的反弹当中,康斯特成为了4月上市的次新股当中唯一一只涨停的个股 ,引起了部分资金的关注。从近期走势来看,康斯特虽然也陷入调整,不过上周跌幅在14%以下。

  龙虎榜数据显示,在5月29、6月1日~2日这三个交易日,3家机构出现在买入榜前5,累计买入逾1.13亿元。而在股价涨停的上周五(6月5日),买入榜上又出现了3家机构,累计买入近亿元,同日卖出榜上也有两家机构席位现身,但累计卖出额在2000万元左右,力度明显低于买入方。

  星光农机

  (603789,收盘价66.64元)

  星光农机主营业务为联合收割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星光系列联合收割机,可用于水稻、小麦及油菜等农作物的收获,是国内水稻和油菜联合收割机的主流机型,也是小麦联合收割机的两大机型之一。

  在近期的调整中,星光农机股价跌幅惊人,在5月28日大跌当日,股价尾盘瞬间从涨停变为跌停,按照此前107.91元/股的最高价计算,截至上周五收盘其股价已跌去四成。

  不过,上周五星光农机大涨5.68%,跌势有所企稳。龙虎榜数据显示,在6月2日至6月4日之间,买入榜单的第一位就被机构席位占据,买入金额达1.03亿元,这种单个机构席位买入上亿的情况,在近期并不多见。

  博济医药

  (300404,收盘价166.00元)

  博济医药是一家专业的CRO服务提供商,为医药企业和其他新药研发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新药研发外包服务,主营业务涵盖新药研发各个阶段,包括临床研究服务、临床前研究服务等,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CRO服务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博济医药4月24日上市后曾迎来23个“一”字涨停,在5月28日和5月29日次新股大批跌停之时,博济医药盘中虽然开板,但最终还是保持涨停。在5月29日,龙虎榜买入第二位和第三位均为机构席位,累计买入近亿元。在6月2日至6月4日之间,博济医药虽然连续大跌,却也获得了一个机构席位逾4200万元的买入。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