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机构解析:周三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作者:施聪   2015-06-10 08:21:5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宽带建设作为通信业的主要推动力,已经为人们所高度重视。作为“互联网+”的基础设施,高速宽带的精品网络运营不可或缺。

  通信行业:云计算增长迅猛两化加速融合

  上周回顾:

  上周市场高位震荡,调整后向上普涨。截止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收报于5023.10点,当周上涨了8.92%;深证成指报收于17649.09点,当周上涨了9.62%。中小盘指在本周上涨6.80%;创业板指继续上涨9.68%。在市场走势的带动下,通信板块也是继续走强,当周上涨了10.90%,收报于8465.17点,再一次创下了新高。个股方面,上周涨幅居前的公司有中光防雷,硕贝德,浙大网新,亨富春通信和三维通信。本周跌幅居前的公司有朗玛信息,天孚通信,国脉科技,亿阳信通和杰赛科技。

  行业动态:

  “第七届云计算大会”上,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表示: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支持和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推动下,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实力显着增强。其中,产业规模逐渐扩大;自主创新能力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发展视野广阔,8M以上接入宽带数量的总数占宽带用户的比重达到14.4%,占宽带用户的比重达8.4%,移动宽带用户数达到6.4亿数,移动互联网+规模近9亿。云计算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快速增长,据数据表示,2010年为350亿元,2014年突破了1000亿元。

  中国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联盟正式发布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指导编写的《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蓝皮书2015》,全方位展现了我国互联网和工业融合创新的时代途径。发布此报告旨在为各级政府制定相关规划、政策提供帮助,为产业界深入探索并应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新业态新模式提供借鉴。中国很多制造企业还处于价值链的中端和低端,而中国的互联网技术发展非常快,互联网公司大量兴起、蓬勃发展,这给“互联网+制造业”带来广阔的想象空间。他透露,工信部正在研究制造业如何与互联网更好结合。

  本周观点:

  宽带建设作为通信业的主要推动力,已经为人们所高度重视。作为“互联网+”的基础设施,高速宽带的精品网络运营不可或缺。同时我们还注意到,移动互联在逐步向万物互联演进,终端开始向便携和嵌入式发展,海量的数据将通过宽带网络传送到云端进行存储和计算,云计算相关产业链将迎来爆发。这不仅改变我们的生活,同时也将融入工业生产中,推进实现智能制造的产业升级。我们建议投资者持续关注:1。经营稳健,制式成熟,运营能力强的宽带运营商和虚拟运营商;2。具有技术积累和国际市场竞争力的无线设备和光网络公司;3。业内经验积累深厚,积极探索云计算、物联网的创新型企业。

  风险提示:创业板系统性风险;板块估值切换调整;(华融证券 安静)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