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控股股东频现大宗交易 机构加码有色服装板块(附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佚名   2015-06-10 08:21:52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最近一周大盘震荡加剧,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一度突破4000点整数关口。在此行情下,控股股东的减持情绪逐步升温,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的情况也有所增加。在本周大宗交易成交量居前的标的中,大部分是控股股东减持所为。机构专用席位本周买入金额有所回落,不过其在有色和纺织服装板块的接盘力度大幅增加。

  最近一周大盘震荡加剧,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一度突破4000点整数关口。在此行情下,控股股东的减持情绪逐步升温,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的情况也有所增加。在本周大宗交易成交量居前的标的中,大部分是控股股东减持所为。机构专用席位本周买入金额有所回落,不过其在有色和纺织服装板块的接盘力度大幅增加。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2日至6月8日,沪深两市A股共有566笔大宗交易成交,环比上升8.6%。累计交易17.77亿股,成交金额合计达350.71亿元,环比回落13.49亿元。

  根据上证报资讯统计,本周大宗交易的整体折价率逾7.1%,环比上周上升近1个百分点。折价率的上升,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股东卖出的迫切情绪有所升温。

  本周大宗交易成交量前十的标的中,乐视网、五矿稀土、汉缆股份、东富龙和仁和药业等,其背后都有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身影。

  乐视网的控股股东贾跃亭于6月3日,以每股73.33元的价格,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1773.03万股,交易的整体折价率达7.2%。在6月1日,其刚刚通过大宗交易以每股68.50元的价格,减持了1751万股。

  五矿稀土的控股股东在6月3日,以每股37.71元的价格抛售了2870万股,套现10.82亿元,交易折价率1.4%。

  汉缆股份的控股股东汉河集团在6月2日和6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4116.7万股,套现7.56亿元,交易均价18.36元,整体交易折价率高达17.1%,卖出席位为齐鲁证券青岛香港中路证券营业部。此次减持后,汉河集团的持股比例仍高达80.05%。值得注意的是,6月9日该营业部席位又以每股20.48元的价格抛售了4849万股。

  东富龙的控股股东郑效东在6月5日,以每股72.80元减持了800万股,交易折价率6.5%。仁和药业的实际控制人之子在6月2日和6月4日,通过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证券营业部席位以每股14.4元的价格共计减持3191万股,6月8日该席位又以同样价格卖出2000万股。

  此外,机构专用席位作为买入方的交易量有所下降,但买入有色和纺织服装板块的力度不降反升。其不仅耗资10.71亿元几乎全数接盘了五矿稀土控股股东的减持,还耗资7795.93万元,买入了308.67万股银泰资源。同时,机构专用席位以每股17.33元的价格买入1000万股海澜之家,以每股29.34元的价格买入森马服饰485万股。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